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韓劇』Pasta人物與劇情介紹(李善均,孔孝真)

『韓劇』Pasta人物與劇情介紹(李善均,孔孝真)

40c6ccfd97c64b75d6887d9a

[劇 名]Pasta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月火劇
[首 播]:2010年01月04日
[時 間]:每周一二晚北京時間20點50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권석장 (MBC 前屋女子/想要結婚的女人/狐狸你在做什麽/蘿卜泡菜)
[編 劇]:서숙향(KBS MR.Goodbye/ MBC 大韓民國辯護士)
[主 演]: 李善均 孔孝真 李荷妮 Alex 邊正修 李亨哲 張勇 崔在煥 趙相基 鄭多惠 白峰基 崔民成
[集 數]:預計16集

[簡 介]: Pasta”以意大利餐廳 Ia Sfora 為背景,講述了以出色料理師為理想的女主角徐宥京的愛情和成功故事.

在劇中扮演活潑而勇往直前於Ia Sfora已做過三年的廚房助理徐宥京(孔孝珍) .由於 (李善均)則飾演兼備外貌和實力的留學派一流料理師 Ia Sfora新任主廚 崔賢旭 “在我的廚房不能有女子” 將 徐宥京 成為料理師夢想打碎 . 一心要成為料理師 徐宥京 和 崔賢旭 在各種沖突和爭吵中產生愛的火花 .

 

人物介紹:

徐幼景(26歲)-孔孝真 飾
負責洗刷數百個碟子、鍋、消毒菜板、負責廚師們的餐飲、打掃地、收拾冰箱和倉庫、購買材料、整理賬簿、如有燙傷、割傷要緊急治療等等,這就是三年來她做的工作,但是在人們眼中她仍是一個沒有存在感的助理廚師。就這樣熬過了三年之後她終於榮升為廚房裏的NO.9,有機會握住煎鍋。沒想到帶著“我的廚房裏沒有女人”的信念來到這裏的新廚師長卻逼她離開。決不能放棄,她發誓要成為廚房的傳說。

崔炫旭(32歲)-李善均 飾
小時候跟隨在義大利開餐廳的父母在義大利生活。從當地的廚師學校畢業之後去了西西里島鄉下的酒店,從最底層開始積累經驗,最後到了廚師的最頂峰。首爾清潭洞最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同意給予在廚房的全部許可權,請他來當廚師長。雖然與餐廳經理和其他男廚師形成了緊張的氛圍,但是對料理絕沒有任何妥協。雖然父母都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但樣子和性格更像義大利男人,不論是料理還是戀愛也像義大利男人一樣火熱。性格直率,抱著熱情指揮廚房。不喜歡和女人一起做料理,也不允許與女人成為同事、朋友或後輩。對女廚師已經感到厭倦,也不再相信,我的廚房裏沒有女人。但是在他的廚房裏像雜草一樣生存的幼景開始一點點動搖著他的心。

吳世英(31歲)-李哈妮 飾
徐幼景的偶像,“女廚師”的榜樣。電視臺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也出過義大利料理書。用義大利食物登上第一位置的韓國唯一的女廚師。在義大利當地廚師學校遇到了崔炫旭,並與他陷入了愛情。為了贏戀人也是對手的炫旭故意搞砸他的畢業考試,自己佔據了第一名。雖然愛情和欲望中哪個都不想失去,但她暫時選擇了放棄愛情。權威料理學校第一名的榮譽讓她回到韓國後備受矚目,出演電視節目、拍攝廣告、給她帶來了人氣和財富。把崔炫旭帶到韓國的義大利餐廳的背後有著吳世英,對於結果她堅信自己是最後的勝利,不論是愛情還是事業!

金山(34歲)-Alex 飾
窩在義大利餐廳附近的公寓裏整天炒股票,穿著邋遢的衣服在最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吃午餐和晚餐,因為他喜歡逗助理廚師幼景。三年前幼景為了在這個餐廳謀職惹禍的時候他也坐在一個角落裏。那個女孩子的求職方式雖然有點荒唐,但他想看到那樣的熱情能讓幼景成長多少。對幼景來說他是頭疼的客人,但其實他用特別的視線一直注視和鼓勵幼景。與吳世英是個無話不談的好友,也許是太過於瞭解對方,所以無法成為更進一步的關係,崔炫旭和徐幼景的出現能否讓他們繼續維持著這樣酷的關係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