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市政廳City hall分集劇情介紹.市政廳結局 (第11~20集)

市政廳City hall分集劇情介紹.市政廳結局 (第11~20集)

 

第11集

正在公園演講的薇萊看到聚集的人群不禁慌張,她開始照讀祖國寫的公約書,但終於忍不住把自己想説的話吐露出來。祖國對沒有按照自己的計划行動的薇萊感到惱火,薇萊一氣之下解雇了祖國。心情複雜的薇萊偶然聽到珠花的演講,在那裏遇到政道。政道告訴她為了選舉需要祖國,薇萊在競馬場找到祖國。珠花故意在記者面前透露薇萊和祖國的緋聞,被各大媒體爭相報道,無法忍受的薇萊表示要放棄選舉。祖國生氣地指責薇萊不負責任,薇萊問他這樣推選自己的理由是不是為了他的下一個選舉。

第12集

隨著莊嚴的就任儀式,辛薇萊終於成為市長。為自己的復職高興的薇萊騎著自行車來市政廳上班,不料從第一天開始就面臨了來自市政廳職員們投來的厭惡的眼光,原本要報告工作的局長們也不見人影。珠花和副市長把局長們聚到一起,討論把薇萊趕下去的對策,這時薇萊拿著咖啡托盤走進來,告訴他們繼續開會。看著市政廳的人的嘲笑和無視,感到不能再退後的薇萊來找祖國,拜託他教自己政治手段。祖國和薇萊在童話般的風景中設計著薇萊,這時祖國突然向她表白感情,薇萊感到自己的心臟快要停止。

第13集

局長們集體向薇萊提交辭呈,深受打擊的薇萊告訴政道自己需要彼此理解的時間,讓他暫時不要安排局長會議。高海受BB的指示來看地皮,祖國見高海對市政廳新址地皮感興趣,擔心BB要在仁州建的建築與薇萊有關。祖國提醒薇萊怎樣解決與局長們的矛盾的方法,薇萊對局長們展開了痛快的報復。不料第二天一群炒房地産的人闖入市政廳,針對取消市政廳搬遷一事大鬧。忍無可忍的薇萊開始熬夜調查關於市政廳搬遷的所有資料,並尋找對策。原本約定和薇萊見面的祖國見聯繫不到薇萊,於是焦慮地四處尋找她,見到薇萊後突然親吻她。

第14集

薇萊熬夜終於找到取消市政廳搬遷的決定性線索,她叫來珠花派的人,威脅他們要以僞造公文的罪名起訴。局長們開始積極地支持薇萊的每一個提議,薇萊開始設計仁州的將來。祖國參加國會議員選舉,每到一處都吸引了一大批女粉絲,人氣開始急劇上升。祖國對薇萊開始赤裸裸地表露感情,還在酒店裏為薇萊進行政治訓練。祖國告訴她自己像颱風,也許突然有一天會失去一切。突然有一記者闖入房間,舉起相機狂照一通。

第15集

BB問薇萊從祖國和仁州當中她會選擇哪個,薇萊告訴他失去了一位自己尊敬的人,説完轉身離去。為了讓薇萊離開祖國,BB開始策劃可怕的陰謀,祖國告訴他自己要和BB參加大選的資助人高海分手。薇萊告訴祖國從今以後再也不能和他站在同一個戰線上,祖國聽後心痛不已。祖國在國會議員選舉的人群裡發現了薇萊,演講中表露了對薇萊的愛意。成功當選為國會議員的祖國思念薇萊,動用了各種辦法終於把薇萊叫到度假村,兩個人在那裏度過了難忘的一夜。祖國回到家看到掛在自己門前的外衣,心想薇萊要離開自己忍不住傷感。秀仁問他為什麼拒絶BB的援助,祖國反問他有沒有為了一個女人哭過,讓秀仁感到哭笑不得。祖國告訴他從現在開始自己要從BB那裏得到他從來沒有買過的糖果和玩具熊。

第16集

祖國從秀仁那裏獲知明天報紙上會刊登祖國和薇萊的緋聞,他告訴政道自己和薇萊在酒店被記者拍下了照片,拜託他替自己照顧薇萊。隨後祖國去參加記者招待會,不料卻看到先行一步來到的高海,高海正在和記者們説起與祖國之間的甜蜜的愛情經歷。薇萊在報紙上看到面露微笑的祖國和高海感到傷心。在勝利黨議員們的反對下,薇萊推行的民生市政預算案很早到阻攔,為了拿到預算費薇萊親自來到道廳,卻被告知不能給仁州市預算經費。

祖國教薇萊怎樣正面勝議會的方法,自己則為了與BB展開勝負,加入了BB的對立黨派正華黨。祖國和薇萊高興地在首爾的大街上約會,但幸福也是暫時的,一回到家薇萊就被員警逮捕。

第17集

薇萊以受賄罪被員警帶走,祖國發揮機智救出薇萊,政道為此事和珠花爭吵起來,一氣之下打了珠花,夫妻倆面臨婚後最大的危機。高海以要建一座市立 醫院的事情把薇萊叫了出來,讓薇萊受盡污辱。薇萊想知道祖國對高海的感情,但祖國讓她等自己,讓薇萊感到困惑。高海想利用珠花策劃陷害薇萊的陰謀,薇萊被 員警逮捕接受調查。祖國想盡方法要救出薇萊,但感到困難重重。

第18集

祖國對薇萊提出分手,見祖國把放棄身體保證書也還了回來,薇萊似乎感到心臟要被停止。祖國聽到薇萊呼喊自己名字的聲音,眼眶忍不住濕潤。祖國冷 冷地告訴薇萊颱風已經過去,自己也玩膩了薇萊。高海拿著建造工廠的計劃案來找薇萊,告訴她這是祖國的賢內助應該做的事情,忍無可忍的薇萊痛快淋漓地報復了高海。

第19集

薇萊宣布要重新審查與大韓集團的合作專案,遭到居民們的強烈反駁。薇萊追問高海BB的大選資金是不是來自大韓集團,並表示在沒有解開所有疑問之前不會簽署意向書。

薇萊和政道一起來到環境研究所里諮詢工廠是否排出有害物。薇萊突然收到一封來自國外的信件,找到了大韓集團要收購有害廢棄物的重要證據。她來找祖國質問,見祖國回避問題,薇萊更加惱怒。守仁把祖國發信件的目錄拿給薇萊看,薇萊知道了祖國想幫自己的意圖。祖國告訴薇萊她能做的事情就是堅持,於是薇萊開始拖延簽字。

第20集

薇萊用自己的辭呈來阻止了大韓集團的專案,高海威脅薇萊要以欺詐罪提出訴訟,祖國告訴高海如果這樣自己也會想方設法去追究她和大韓集團的責任。

薇萊在市政廳職員和市民們面前宣布辭職。高海從父親那裡聽到確實要收購有害廢棄物的話後流下了眼淚。BB急于要讓祖國和高海舉行婚禮,祖國召集記者發表了重大消息。同一時刻薇萊整理了市長室之後來到警察局自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