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市政廳City hall分集劇情介紹(第01~10集)

市政廳City hall分集劇情介紹(第01~10集)

 

第1集
在一個偏僻的小都市千江裏村莊會館內正在舉行里長選舉活動,仁州市市長秘書室的10級公務員薇萊似乎不太關注選舉結果,正忙著把泡菜餅塞進嘴裏,正當薇萊發揮神功沖咖啡的時候,仁州市市議會會議室裏因高市長濫用財政的問題變得一片狼藉。高市長為了籌集付正韓國會議員的選舉 資金,在主化的建議下舉行青鱗魚小姐選拔大賽。薇萊接到催促還信用卡錢的電話而煩惱,這時她從在仁州市政府當9級公務員的朋友付美那裏聽到青鱗魚小姐的獎金有兩千萬的話後決定參加大賽。

第2集
高市長欲把隱藏著非法集資陰謀的青鱗魚小姐大賽推給祖國,祖國生氣地表 示自己剛剛上任,無法負責這麼大的大賽。正巧被拿著咖啡走進市長室的薇萊聽到,對2000萬獎金充滿期待的薇萊在市長面前極力表示祖國是合適人選。無奈同 意的祖國讓文化觀光局長政道來負責。薇萊今年36歲,但青鱗魚小姐大賽的年齡限制是24歲以下。為了說服祖國,薇萊在游泳池裏展示著自己肥厚的S身段,讓 祖國哭笑不得。柳韓訪問仁州市,準備車輛的薇萊偶然聽到了祖國和柳韓的秘密談話。祖國和政道為大賽的選拔標準發生爭執,祖國認為應該是魔鬼身材,政道卻認 為應該是端莊的女性,感到煩躁的祖國乾脆推薦了薇萊。

第3集
老闆指示祖國想辦法把高市長從市長位置拉下馬,祖國聽後心情複雜。出戰青鱗魚小姐大賽的薇萊與最終入選的15名候選人員過集體生活,在一群美女的嘲笑聲中薇萊仍自信地練習。頭腦複雜的祖國為了讓自己有時間執行老闆的話,於是來到青鱗魚小姐大賽的賓館。認為政道過于多管閒事的祖國和他爭執起來,結果反被攬下了大會的工作。薇萊對瞧不起自己的其他候選人謊稱與祖國是戀人關係,突然看到出現在面前的祖國不禁大吃一驚。
第4集
大賽組織青鱗魚小姐去慶熙老奶奶家裡維修房子,這時高市長突然訪問,薇萊著急之下緊抱住祖國的大腿,被高市長等人看到這一幕。眾麗人忙著打扮後和高市長合影,隨後去國會議員準備的會餐地點,感到不安的薇萊重新回到慶熙老人的家連夜為維修房子。第二天,祖國以無故離隊為由取消了薇萊的參賽資格。報紙上登出 關於「改變審美標準的最高齡候選辛薇萊」的新聞,高市長接到女副長官的鼓勵電話。結果祖國被高市長狠批,高市長下指示恢復薇萊的參賽資格。

第5集

重新開始上班的薇萊想著前一夜與祖國的接吻事件不知怎麼面對祖國,不料在資料室撞見祖國,薇萊在祖國的身後認真地向他道歉,卻不知她其實誤以為背影是祖國的人,其實是祖國的助理。政道拿著一百萬獎金和收到兩千萬獎金的假收條來找薇萊,看著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政道,薇萊不禁感到吃驚。薇萊急忙來酒店找祖國求助,不料在那裡遇到了祖國的未婚妻高海。薇萊告訴祖國選美大賽的獎金似乎被挪用,求祖國幫助自己,遭到祖國的冷冷拒絕。薇萊聽到政道遞交辭職信的消息後大吃一驚,急忙來找高市長。

第6集

珠花逼高市長辭退薇萊,薇萊與珠花爭執起來,結果從市政廳趕了出來。感到憤怒的薇萊給報社打電話,舉行了一場催人淚下的記者會,揭露了青鱗魚小姐獎金被挪用的事情。但是第二天,沒有一個報紙上登出薇萊的新聞。祖國準備利用薇萊搞垮高市長,穿著禮服,戴上王冠的薇萊在市政廳門前舉行一人遊行,正在上班的高市長和珠花等人看到後驚愕不已。

第7集

祖國告訴薇萊自己的目的是要把貪污市民繳納的稅金的高市長趕出市長位置,問她是否和自己的想法一樣。薇萊預感祖國是想利用 自己,告訴他自己的目的只有錢,拒絕了祖國的提議。政道突然出現在繼續一人示威的薇萊面前。一群示威人群帶著媒體闖進來,政道出面要阻止的時候發生了動手 事件,電視台播出了動手事件和青鱗魚小姐大賽的假新聞事件,薇萊的處境越來越困難。雪上加霜的是薇萊母的商鋪主人高市長的親家要收回鋪子,看著因為自己而 陷入困境的親朋好友,薇萊決定來找祖國,告訴他自己現在和他的目的一樣。祖國把高市長貪污證據的文件遞給了薇萊。
第8集
祖國突然出現在薇萊面前,告訴她自己很想念她,提議一起去旅行,薇萊聽後心臟不停地跳動起來。祖國和薇萊一起騎著自行車去溪谷,度過幸福快樂的時光。正 當薇萊對祖國的用意感到不解的時候,兩個人還意外地一起度過了一夜。各黨派為了找市長候選人焦頭爛額,眾人紛紛認為祖國是最佳人選,這時祖國勸薇萊出來競選市長。大吃一驚的薇萊斷然拒絕祖國,告訴他不要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但祖國執著地跟在薇萊的身後說服她。

第9集

自尊心受到傷害的薇萊一氣之下告訴珠花要參加市長競選,回到家後聽到付美已經替自己報名參加市長後選人並交了一千萬的委託金的話後大吃一驚。政 道預感到薇萊參加市長競選的背後有祖國,他憤怒地來找祖國質問原因。薇萊聽到只要有15%以上的得票率就可以返還委託金的事情後來找祖國,問他有沒有信心 讓自己當上市長。薇萊開始了正式的選舉運動,但面臨沒有選舉資金的危機。

第10集
薇萊灑脫地拒絶了古海的空白支票,但仍擔心選舉費用。祖國借給薇萊2500萬元,讓她寫下放棄身體的保證書。薇萊開始了正式的選舉活動,祖國告 訴她不論去哪裏見到任何人都要握手,並告訴她這是握手政治。祖國也忙著展開祖國式的選舉運動。薇萊的支持率逐漸地上漲起來。珠花見狀緊急找來記者,故意説 出誹謗薇萊的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