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媳婦的人生(一起恰恰恰) 主要人物介紹

媳婦的人生(一起恰恰恰) 主要人物介紹

 

《一起恰恰恰》人物介紹:


河潤貞-申惠珍 飾
  
雙寡婦家的二妯娌,秀賢的母親。樂觀、熱情、自信,自尊心強。因意外事故失去了丈夫。雙寡婦家裏的支柱,汽車修理廠老闆,負責家裏的生計。她是讓不懂事的大妯娌害怕的家長,侄子侄女們的堅強的父親,同時失去兩個兒子的婆婆的精神支柱。對她來說刷油漆的工作比化妝更熟悉,幾乎變成了半個男人。


吳東子-朴海美 飾
  
雙寡婦家的大妯娌,真宇和真京的母親。一直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不料與二妯娌在同一時刻失去了丈夫。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喜歡管閒事,常常惹是生非,但內心仍保存著少女般純真的可愛的中年女人。


韓真宇-吳滿錫 飾
  
東子的長子、食品公司推廣部最底層職員。不懂得公司裏的為人處事辦法,每次只想以真心去勝負,也不懂得拒絕別人。在女人天下的雙寡婦家裏,他是唯一的男人,是她們的保鏢也是驕傲。


韓秀賢-李青兒 飾
  
動畫片導演、自由職業者、允貞的女兒。聰明懂事,在行業裏受到認可,夢想能做出最好的動畫片。善解人意、從小幫著家人做家務活,生活簡樸,是現今社會上難得的好姑娘。
  
韓真京-朴寒星 飾
  
雙寡婦家裏的最能惹禍的人,東子的女兒。從小不喜歡學習,但是對自己的工作卻有著超強的執著心。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自認為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住自己的魅力。從小被祖母拿秀賢做比較,被全家人認為是最頭痛的人。
  
李哲-李鐘秀 飾
  
食品公室推廣部組長,李校長的大兒子。頭腦聰明、自我管理嚴格,屬於努力型男人,有著男人的欲望和抱負以及明確的目標意識。做事謹慎,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在最有把握的時候才會下注並能獲得最終勝利。
  
姜娜潤-曹安 飾
  
從外表看是個目中無人、自私、從不關心別人的女孩,但這只是因為從小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的單純和不懂事而已。從不考慮別人感受吐出來的話常常引起別人的誤解。
  
李俊宇-李鐘元 飾
  
著名漫畫家。年輕時期畫的兒童漫畫被搬上銀幕並大獲成功,從此名聲鵲起。住在允貞的汽車修理廠的樓上。除了漫畫之外世界上沒有可以引起他的關注的事情。常常與樓下的允貞發生爭執,是一對歡喜冤家。資料來源:新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