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2010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交通管制

2010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交通管制

2010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2009,陽明山花季公車,陽明山花季專車,2008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交通管制,陽明山花季管制,2007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時間,陽明山花季的由來,陽明山花季路線,陽明山花季地圖,2009年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交管,陽明山花季接駁車,陽明山花季交通,陽明山花季怎麼去,陽明山花季路線圖,陽明山花季 開車,陽明山花季 英文,台北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圖片,陽明山花季一日遊,98年陽明山花季,陽明山花季接駁公車,陽明山花季地點,陽明山花季門票,陽明山花季海芋,陽明山花季照片,陽明山花季管制時間

陽明山花季開鑼碰上第一個週休假日,雖然因為鋒面過境,陽明山上起霧還飄小雨,但上午就有不少民眾全家人一起上山賞花,粉嫩嫩吉野櫻,還有艷麗的杜鵑花都相當吸引目光。

春暖花開,又是一年美好時節。在這個節慶味濃厚的初春時分,除了歡喜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一年一度的春季盛宴-2010陽明山花季,於農曆年後熱鬧登場! 2010陽明山花季預定2月26日(星期五)舉行開幕儀式,至3月28日(星期日)止,共計31天。春天是一年之始,象徵著初生及希望,此次陽明山花季將以「畫春」為主軸,希望在這個萬物萌芽之際,每個人都能用「畫」或者是「話」的方式表達心中的美好及希望。

 

花季開幕當天現場將舉辦「春至福臨」大型裝置藝術創作活動,這個百人集體創作活動,將廣邀陽明山地區國中、小學學童,將新的一年心中的希望和祝福彩繪出來,並集合眾人之力,將每人的畫作結合,拼出一面大型希望之牆,除了象徵春天百花齊放、眾人齊心參與之外,也祝福陽明山花季圓圓滿滿、花朵年年盛開。

 

 

春天用滿山繽紛燦爛出一整片喜氣洋洋,百花競相爭豔,綻放了整個陽明山。今年陽明山花季為鼓勵民眾親近自然並以實際行動體驗「畫春」的樂趣,此次主辦單位也特別舉辦「LOMO GARDEN陽明山‧映像畫」LOMO攝影展,大量募集以時下最夯的LOMO攝影,所拍出呈現陽明山印象的照片,拼貼出最貼近生活的陽明山映像畫,在花季期間將於陽明公園辛亥光復樓展出。

 

花季期間,週週更舉辦系列活動,像是「祥獅迎新」-湖田國小舞獅、國術表演、「轉印自然」-植物敲拓染創意DIY教學、「春訪陽明山闖關趣」-拿出相機找尋花博吉祥物現身蹤跡、「音樂繪」-充滿歡樂的音樂饗宴以及逗趣的掌中戲表演、「渲染春天」-創意油畫彩繪、「花團錦簇」-台北新聲管樂團等表演活動,除此之外還有大師揮毫贈送花鳥字畫,以及花博吉祥物出席與民眾同樂。在這個一年中最美的季節,不妨走出戶外,到臺北後花園拜訪春天,盡覽大自然繽紛美豔! 但是提醒遊客,來賞花踏青的同時,請勿亂丟垃圾,也勿攀折花木,將山水美景留在記憶與相機中,還給陽明山清靜及美好。

 

 

每年熱鬧的花季

均為陽明山區帶來滿山的人潮,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於捷運淡水線劍潭站、士林站轉乘260路線、紅5路線及捷運北投站轉乘230路線,或其他花季專車,臺北市政府公園處及花季專屬網站 http://2010yms.com.tw/ 查詢各項活動及交通資訊,並多多利用非假日期間賞花,緩慢悠閒的步調,更能體會陽明山的美景。


陽明公園遊客中心
電話: (02)2861-8975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00-17:00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陽明山公園管理所
電話: (02)2861-3388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想到塞車
興趣就為之頓減
不知假日要如何上陽明山
才能避開塞塞塞之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