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陸男嬰出生有4條腿2隻鳥 沒滿月就遭父母遺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陸男嬰出生有4條腿2隻鳥 沒滿月就遭父母遺棄

大陸河南省鄲城縣的人民醫院,近來出現了4名棄養嬰兒,其中一名他一出生就有4條腿,因此編號就是4號,大家都稱他「四腿寶寶」。他一出生除了就比其他人多2條腿之外,他的生殖器也多了1個,只可惜出生時就被父母棄養,被人發現躺在路邊送到醫院治療。

網友在4月26日上網PO文表示,在鄲城南豐鎮李三元莊村頭發現了被遺棄的四腿寶寶,希望通過網絡幫助聯繫民政部門救治這一條小生命。在鄲城網友的幫助下,寶寶很快獲得當地民政部門救助,被送到了當地人民醫院救治。

四腿寶寶的肚臍膨出,如一個深色的肉球,長有四條腿和兩個生殖器,其中外面的兩條腿發育比較好。據陪同接送寶寶的天使媽媽基金工作人員介紹,四腿寶寶的精神狀態挺好,不哭不鬧,喝奶也不錯。根據當地派出所出具的相關證明,寶寶在4月25日被遺棄,推測出生日期可能是4月18日,至今尚未滿月。

醫師表示,目前還需要進一步檢查四腿寶寶的情況。從目前看來手術是可以進行,他雖然是有4條腿,但其中2條發育狀況較差,至少需要去掉2條功能不好的腿,盆骨也可能需要往中間收攏。「這是一種寄生胎,雙胞胎在發育過程中分裂不好,就會產生連體嬰兒、寄生胎等情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