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學「雷人」班規:穿著暴露算勾引班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大學「雷人」班規:穿著暴露算勾引班長

大學「雷人」班規:穿著暴露算勾引班長

中國大陸江蘇省現代快報報導,江蘇大學文法學院經濟法2班近日發布新班規,明文規定「穿著暴露以勾引班長論處」,讓網友感歎「太雷人」,連老師都調侃「被震驚到了」。

十條班規除對學習生活等方面有要求外,還規定「班級男生不准穿過分暴露的乞丐褲,尤其不能露出膝蓋骨等大面積部位,否則以勾引班長論處;班級女生不能穿超短迷你裙與黑色蕾絲襪,否則以勾引班長論處」。

制定班規的2班班長沈書培說,「一到夏天,很多同學穿得太少,我覺得影響班級的形象,制定相關班規是職責所在」,「我們畢竟還是學生,更何況還是法學生,所以在日常行為各方面都應該有個規範」。

對於網民評價,班上同學有自己的看法。班級生活委員崔苗苗認為,「我覺得這麼規定其實也沒錯,我們是大學生,很快也要踏入社會,穿著上還是不應該太過分」,「不少女生喜歡打扮得性感,這也沒錯,但作為學生,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裝扮」。

十條班規5月8日出爐,第1個犯規的是學生侯滿意,他因為沒有請假就曠課。他無奈地笑笑,說自己確實是有急事,沒來得及請假,但是「我犯了班規,我認罰」。

不過瞭解實情後,沈書培決定法外開恩,「我不想讓班規顯得那麼死板,如果同學們確實有事的話,是可以破例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