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女子擋地鐵關門 乘客氣炸踹下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女子擋地鐵關門 乘客氣炸踹下車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美國一名男子和朋友去打獵,突然看到一隻小鳥飛過來,他抬高右手,竟然一把抓住這隻小鳥,這神來一手讓人驚呼連連,而在大陸也有神來一腳,有女子搭地鐵時疑似為了等人,竟然用身體擋住地鐵門,影響整輛列車通行,乘客看不下去,直接把他踹下車。

大陸這名女子搭上地鐵,仔細看她一直站在門旁邊,用身體擋住列車門,不讓門關起來,有乘客看不下去,從女子後方踹她一腳,女子突然被踹下車,嚇了一跳,撿起東西抬頭一看,列車門就這樣關了起來。

新聞主播:「從後頭朝臀部給人一腳,這當然是不對,但是你擋著門,耽誤所有人的時間,更是不對。」

整段過程被民眾拍下來,原來她疑似為了等朋友上地鐵,用身體擋門,門關不起來,列車當然走不了,結果影響所有乘客,大陸新聞主播也看不下去。新聞主播:「從後頭猛得來一腳,我們覺得…誰叫你活該。」

大陸有無影腳踹走擋門姊,美國則有民眾打獵時,突然神來一手,再看一次,男子打獵時,朋友看到一隻鳥飛過去,要他趕緊抓住,沒想到這名男子瞬間抬高右手,一把抓住小鳥,同伴驚呼連連,同行的夥伴,美式足球舊金山49人隊四分衛麥考伊,也看到這一幕。四分衛麥考伊:「太酷了!」

神來一手實在厲害,有網友質疑影片是假的,儘管如此,才被放上網路短短3天,已經吸引超過26萬人次點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