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警所領失物 通緝犯自投羅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警所領失物 通緝犯自投羅網

找不到慣竊通緝犯,竹市警方想出「甕中捉鱉」計策,慣竊上當現身,自己到派出所報到,乖乖入籠!

因2起竊盜案被通緝的慣竊劉錦城,日前皮夾遺失被尋獲招領,警方請他來領皮夾,劉嫌果然前來,經與警員追逐搏鬥拒捕,最後被當場制伏。

警方調查,14日晚間7點半左右,一名男子走進新竹市東門派出所,向值班警員柯鈞淵表示,所內員警通知他來領遺失的皮夾,柯鈞淵立即與承辦這件失物招領案的警員彭詠亭聯絡。

彭詠亭告訴柯員,皮夾是日前有民眾在火車站附近拾獲送往招領,裡面有現金700元與身分證,證件所有人劉錦城(59歲)有10多次竊盜前科,而且經查劉嫌因2起竊盜案件被新竹地檢署發佈通緝當中。

柯鈞淵告訴劉錦城,依法需請他拿出證件,登記認領失物,結果身上沒其他證件的劉嫌感覺有異,拔腿衝出派出所大門,柯鈞淵立即在後追趕。

雙方追逐300多公尺,跑到大同路時,柯員抱住劉嫌,但劉竟反身一個拐子,以手肘猛K柯員頭部,這時柯鈞淵祭出警技柔道掃腿,將劉嫌當場制伏,解送新竹地檢署歸案。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