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加太空人太空艙內彈吉他飆歌 自製MV破千萬人點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加太空人太空艙內彈吉他飆歌 自製MV破千萬人點閱

從外太空紅到地球的太空人海德菲爾過去透過網路分享太空人的生活,隨著他的太空任務即將結束,不甘寂寞的他拿起吉他自彈自唱,重新詮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的經典名曲,甚至在太空無重力的情況下,錄製MV,該影片傳到YouTube後,吸引許多人點閱,目前點擊率已破1千萬人次。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53歲的加拿大太空人海德菲爾德(Chris Hadfield),於今(2013)年3月中旬接下國際太空站指揮官一職,也是加拿大有史以來第一位出任這項職務的太空人,本(5)月14日他即將結束長達半年的太空任務返回地球。

據悉,這位太空紅人過去就在太空裡製作墨西哥薄餅、把自己剃頭的過程,以及太空的日常生活全PO上網,迅速在網路竄紅,目前他的推特擁有超過80萬的粉絲。

海德菲爾德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對鏡頭大秀歌唱才藝,此舉除了向偶像搖滾歌手大衛鮑伊致敬外,也是為了自己長久以來的搖滾夢,海德菲爾德把太空站當成錄音室,將歌曲錄製完成後再傳回地球後製混音,並且拿著吉他在無重力的太空站裡錄製MV。

據悉,海德菲爾德所演唱的歌曲是由英國老牌搖滾歌手大衛鮑伊所寫的「怪異空間」(Space Oddity),這首歌原本是詮釋對於太空人在浩瀚宇宙的無限想像與敬畏,透過海德菲爾德重新演唱,將自己的心路歷程融入歌聲中,也以真實太空人的身分,唱出人們無想像的太空生活,以及他即將結束任務複雜心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