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登錄告白! 清大生設計月老網站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登錄告白! 清大生設計月老網站

愛在心裡口難開,就是因為怕開口被拒絕,清大學生設計了一個月老網站,把自己喜歡的對象登錄在網站上,如果兩個人相互喜歡,就會發出訊息告知「配對成功」,許多學生都說,用這種方式告白一點,也不必擔心被拒絕很尷尬。

一群大男生,聚精會神的打著鍵盤,他們不是宅男,而是想要透過月老網站,得知心儀對象的心意,不用再把愛意藏心底,按下祈求鍵,網路版的月老,立刻幫你牽線,只要對方同樣輸入你的帳號,立刻發出通知,而這樣的服務,不少人都覺得很方便,不用再面對告白失敗的尷尬,讓你傳達情意不失手,而最有趣的是,還能知道有幾個情敵,如果你缺乏對象了話,還能幫你推薦人選。

想更了解對方嗎?看過來推薦對象的個性,像是天然呆或是文靜,一清二楚,而長相是花美男、可愛、還是粗獷,也通通有分類,如果你也躍躍欲試,那麼目前,月老網站只有每個月14日加上七夕,這13天有在服務信眾,如果想告別單身,不妨勇敢跟月老說出你的心意。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