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蛋糕樣品萌小熊 實品變老鼠精 浪漫求婚險砸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蛋糕樣品萌小熊 實品變老鼠精 浪漫求婚險砸場

「我的求婚小熊蛋糕走樣了!」,日前有位大陸男子想要與女友求婚,並依照蛋糕店的樣品選了一款可愛的「萌小熊蛋糕」,但是,等到取貨當天,到了求婚地點打開才發現,怎麼變成一隻「老鼠精」,原本浪漫的求婚瞬間變成了惡搞事件。

根據這位男主角發的微博,他說與女友相戀近兩年,想要與女友求婚,於是動員了10多親友團來幫他籌辦,自己則負責定蛋糕,因此,他到了一家知名的蛋糕店,在眾多樣品中挑中一個可愛的小熊蛋糕,模樣相當萌,並交代店員要在蛋糕上寫「嫁給他」。

到了取貨時間,男主角取蛋糕時因為已經包裝封好,也沒特地再請店員拆開確認,因此,就拎著蛋糕前往求婚的飯店,到了之後打開一看,沒想到,這隻萌小熊真是人見人笑,即使男主角尷尬地說,「蛋糕挺好的」。

眼看著女主角就要來了,只好讓走樣的小熊蛋糕既來之則安之,不過,男主角心裡非常忐忑,深怕蛋糕會影響求婚,但開場的求婚告白已讓女主角感動得淚流滿面,如此溫馨的畫面,直到蛋糕出場時,女主角才瞬間愣住並問說,「這是熊嗎?」,瞬間爆笑全場。

此外,蛋糕照片一發,就有網友吐槽,「這是萌小熊還是老鼠精?」。所幸,這隻「老鼠精」沒有影響到男女主角的人生大事,而且他們將婚期定在今年9月,男主角則在照片旁留言說,「當時浪漫的求婚一下子變成惡搞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