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驚喜!澎湖絢麗煙火秀 阿里山拍得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驚喜!澎湖絢麗煙火秀 阿里山拍得到

許多民眾都會上阿里山看夜景,日前有位攝影師竟然在阿里山上,看到澎湖花火節施放的煙火,他馬上拿起相機,紀錄這難得景象,照片一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驚嘆不可思議。

從阿里山往下看,山下一片燈火通明,美麗的夜景,總是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往觀賞,而日前一位攝影師,竟然在阿里山拍到澎湖的煙火,站在山上,中間隔著大海,施放煙火的,是距離超過100公里遠,正在舉辦花火節的澎湖。

攝影師黃源明:「這裡以前,幾年前,我拍的到澎湖的煙火,然後呢,講完講完之後,9點了,竟然煙火就在我們看的澎湖那個方向出現了。」

攝影師直呼真的很幸運,原本是要上山拍螢火蟲,卻正好被他捕捉到百里外遠處的景象,照片一PO上網,900多人按讚,接近600個分享,網友好評不斷,除了看得到澎湖煙火,在阿里山往南還能看到,遠在高雄的八五大樓。

看到85大樓高聳挺立,隨高雄市區的繁榮映入眼簾,形成美麗的夜景,讓當時拍攝到的攝影師也很意外,除了日出雲海,阿里山地區現在又多了一項新景點,民眾不妨趁著好天氣,上山碰碰運氣,也許也能見到意外大驚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