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陳喬恩寫真|陳喬恩內衣廣告|陳喬恩d罩杯

陳喬恩寫真|陳喬恩內衣廣告|陳喬恩d罩杯

誰說嬌小美女就沒有海咪咪呢?可愛甜美,同時擁有火辣D奶的藝人陳喬恩,就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小妹大」。而她的好身材也被廠商相中了,受邀成為2009年知名內衣品牌蕾黛絲的年度代言人。    
不少女人都渴望擁有波濤洶湧的海咪咪,但大胸部真有那麼好嗎?對此,知名彩妝造型師Kevin則表示:「其實,胸部愈大垂的愈快…」,因此大胸部的女生在挑選內衣上更要小心,免得沒保養好,或穿不對內衣,就有四個胸部,或者胸部垂到肚子的尷尬情形發生。



而此次蕾黛絲全新推出的「小妹大」系列,即是專為大胸部女性所設計,最大尺碼甚至到100H。蕾黛絲品牌經理林珮倫表示,台灣內衣市場D罩杯以上,從10年前的35%到目前的45%佔比,平均一年有1%的成長速度及年齡層下降的趨勢,同時還發現,不管胖或瘦都有大胸部的問題。

林珮倫進一步指出,根據蕾黛絲調查發現,大胸部女性通常都會有「胸型太豐滿,視覺上顯胖」、「身體負擔重」以及「買不到適合的內衣」的三大困擾。而為了解決大胸部女性的困擾,這次蕾黛絲「小妹大」一共推出三種版型,分別是脅邊加高2cm防外擴款,還有強調以4/5五片式剪裁罩杯設計,提高深度,防下垂款,以及使用4/5薄襯罩杯設計,輕薄的材質不僅兼顧提托效果,也強調防悶熱。 

 




還有更多寫真:
陳喬恩照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