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關穎照片|關穎寫真|關穎清純寫真

關穎照片|關穎寫真|關穎清純寫真

好不容易能將新戲《心星的淚光》的宣傳放在一邊,農曆年間關穎是乖乖待在家,整天吃吃喝喝陪著爸媽拜年,可說是相當稱職的千金。不過才開工沒幾天,就有人在報紙上登廣告要向關穎「逼婚」!不過這個人並非關穎還沒有死心的前男友黃志瑋,而是前一陣子和她走的很近的華南金控小開?

日盛集團的千金關穎,人氣可是相當旺,自從和小男友黃志瑋結束了4年的感情,身邊的追求者就沒有少過,其中一個曾在半年多前被媒體拍到一起吃飯約會的對象,正是華南金控的小開林知佑!根據蘋果日報指出,日前有名男子花了30萬元在報紙買了4分之一的廣告版面,刊登短短的幾行文字,內容如下:「「Pamela Terri Kwan, Remember the wedding date?(關穎,記得結婚日期嗎?)」,署名留的是「Patrick Lin」,而且整個廣告用的是粉紅色的底,看起來十分喜氣;因此外界認為這極有可能是林知佑的催婚廣告?

 

 

雖然關穎沒有看到這則廣告,自稱不婚主義的她,直呼大概有半年多沒有和林知佑聯絡了,因此她覺得應該是有人在開玩笑。但這廣告真的是林知佑刊登的嗎?蘋果還有別的線索。由如此大版面的廣告價格30萬元看來,應該不是一般人隨隨便便就能花的起,但是身為擁有千億家產的華南金控小開,以林知佑的財力來說,30萬元可能不算什麼。

但據了解,蘋果在廣告登出的隔一天,便接到一封讀者傳真,署名是「華南金控小開開」,但文中用字卻十分的幼稚,而且還錯字連篇,所有的「我」全部都寫成「偶」,「發」喜帖還說成「花」喜帖,看起來實在不像是擁有留美碩士學歷的林知佑會寫出來的東西。此外,經過調查,當天買下這版廣告的人是「驊訊電子企業」,因此讓廣告的真實性令人感到懷疑。

不過雖然關穎自認是個不婚主義,但她的前男友黃志瑋卻仍沒有死心,過年過節一樣會傳簡訊問後,三不五時也會透過媒體喊話,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等著關穎。而大年初五,又有媒體踢爆,關穎似乎和言承旭的關係有180度的大轉變,原本因合作拍攝《心星的淚光》而傳出不合的他們,竟然一起現身信義區,兩人的私下約會被抓包,也讓外界懷疑他們是不是有來電?

 


雖然關穎已經32歲了,但熟女魅力驚人的她,電的身邊男人們各個是神回顛倒;對於這次的廣告事件,關穎的經紀人表示,這很有可能只是熟識關穎與林知佑的朋友在開玩笑而已。


關穎的其它寫真:

關穎照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