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0春夏棉襪潮引爆足踝萬種風情

2010春夏棉襪潮引爆足踝萬種風情

2010春夏時裝週上,曾被視為“土疙瘩”的棉襪,出人意表地“穿越”到T台上,與AlexanderWang等品牌攜手,掀起新一輪足下風潮。
1、羅紋運動襪襪——春夏動感的升溫
 Alexander Wang2010春夏


 以美式足球運動為靈感


 裸露腳背的長筒襪尤顯新奇
春夏回暖之際,正是時候喚醒你已沉睡已久的腿部肌膚,讓它們盡情舒展。 2010年春夏時裝週上,設計師不約而同地把模特的腿部從厚重的冬靴中解放出來。在AlexanderWang的時裝秀上,由純棉襪演繹的運動風情,便這樣輕輕巧巧地賺足了眼球。


 恰如其分地勾勒腿部線條


2、純棉短筒襪——復古格調的回歸
 Louise Goldin2010春夏


 復古短筒襪搭配最為格調立顯
過去,棉襪只是保暖的累贅,從未成為時尚的寵兒;而短筒棉襪與皮鞋的搭配更被認為是最“老土”的禁忌。但時尚的輪盤往往轉出讓你出其不意的答案。昔日的時尚禁忌以“復古”之名高調回歸,並且搖身一變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時尚新貴。今個春夏,BurberryProrsum、LouiseGoldin為代表的複古短筒襪搭配最為格調立顯。


  Burberry Prorsum2010春夏


與酷似羅馬鞋變體的緞帶涼鞋相匹配
純棉短筒襪也許是英倫傳統學生校園裝中不可或缺的一個標誌,BurberryProrsum調皮地把這種傳統再現於時尚T台,與酷似羅馬鞋變體的緞帶涼鞋相匹配,宛如羅馬女神的純潔典雅,顯出非同一般的複古功力。


3、純棉過膝襪——浪漫都市的演繹
 GaspardYurkievich2010春夏
平常慣於深藏於人們褲管和深靴中的棉襪,想不到也有今日“吐氣揚眉”的一天。而純棉質感獨特的捲邊質感,更有出人意料的浪漫效果。


4、層疊穿搭同色襪——古靈精怪街頭裝
 Comme des garcons2010春夏


 搭配紅色鞋子更加醒目


 層疊穿搭是製造層次最直接方法
層疊穿搭是製造層次最直接也最隨心的方法。然而同色系的穿著並不常見,捲起短襪棉襪穿在長襪外,就能輕易製造層疊效果;你也可以突破思路利用不同顏色卷疊,或許能在春夏帶來清新輕快的感覺!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哇~~真是有各式各樣的穿法ㄝ~~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