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春季上演藍色格調:褪色牛仔

春季上演藍色格調:褪色牛仔

忘記那些時尚和色彩規則,這個季節中已經有豐富多彩的顏色來襯托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們只需要穿著最簡單、最炫的懷舊牛仔來裝飾。

牛仔衣+牛仔背心+紮染牛仔褲
搭配建議:這次是牛仔背心外穿,把牛仔衣穿在裡面,搭配一件今年流行單品其中的紮染牛仔褲,酷斃了。

T卹+黑色外套+褪色牛仔褲
搭配建議:黑白交叉的T卹看起來非常普通、非常休閒,外搭一件黑色外套和褪色牛仔褲,整體搭配起來感覺是那麼的時髦。

粉紅色T卹+喇叭牛仔褲
搭配建議:粉紅色T卹顯得更女人化,喇叭褲的設計可以修整腿形,讓雙腿變得更加迷人,搭配一雙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黑色背心+寬鬆襯衫+牛仔短褲
搭配建議:黑色背心打底,外搭一件白色寬鬆襯衫,露肩的設計讓女性多了一些嫵媚的感覺,一條幹練的牛仔短褲穿出了女性秀場的雙腿,一條普通的黑色腰帶係出了個性。

牛仔襯衣+灰色羊毛衫+牛仔短褲
搭配建議:同樣選用了牛仔襯衣打底,灰色羊毛衫套在外面,保暖的同時還顯出中性的味道,與牛仔短褲搭配在一起,充滿青春活力。

黑色小禮服+牛仔薄外套
搭配建議:這次我們沒有拿厚重的牛仔外套做搭配,而是選用了黑色小禮服打底,不管是內穿還是外穿,一樣可以秀出女性完美的曲線,一件薄薄的牛仔外套隨意地穿在身上,休閒但不失女性氣質。

牛仔襯衣+牛仔衣+牛仔背帶褲
搭配建議:全身上下都是牛仔的面料,但是整體感覺一點都不累贅,牛仔麵料的襯衣看起來非常耐看,搭配牛仔衣和牛仔背帶褲,卻穿出了時髦的都市女郎風格。

衛衣+西裝+撕破牛仔褲
搭配建議:深藍色衛衣穿在裡面,運動感十足,外搭一件淺色短西裝,非常乾練,下身的撕破牛仔褲時尚又前衛,如果你家裡有破了的牛仔褲,你可以把它剪成這樣的造型,一樣可以穿在身上。

灰色T卹+牛仔裙
搭配建議:不管是哪種氣質的MM,都可以穿上中性的灰色T卹,搭配一件迷你牛仔裙,不會顯得太成熟,搭配上不同的飾品,幫你減齡。

黑色雪紡衫+牛仔裙
搭配建議:黑色雪紡衫不僅質地輕柔,而且屬於半透明,若隱若現的展現出女性迷人的身材,超短的牛仔裙卻能迅速提高女性的身材比例。

白色T卹+牛仔裙
搭配建議:普通的白色T卹搭配牛仔裙,也格外有女人味哦!再配上一個吊鏈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黑白條紋T卹+英倫風格外套+撕破牛仔褲
搭配建議:黑白條紋T卹穿出了中性氣質,外搭一件英倫風格外套,盡顯皇室風範,下身是撕破牛仔褲一點都沒有讓人感覺到不對稱,反而為整個搭配增添了個性。

牛仔工作裝
搭配建議:平常我們見到的工作裝一定非常不好看,但是這款工作裝卻是牛仔麵料製成,褪色的牛仔更加顯得懷舊,牛仔褲膝蓋附近還補了兩塊,整體造型既復古又時尚。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我最喜歡穿牛仔褲~ 真是百搭~~


TOP

穿牛仔褲很舒服又輕便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