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冬天來清境踏青~

冬天來清境踏青~

最近進入冬天真的越來越冷了,這麼冷還來到清境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那是因為剛好有朋友有認識民宿的工作人員,全程都是朋友出錢,他說只要我人去玩就好!
有的玩又完全免費,怎麼那麼好~不過當然不能全程給他出阿,
這樣怎麼好意思,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可以請他吃飯!
就這樣開啟了這趟清境之旅~
清境農場:
我們到清境的時候大概,上午11.12點吧!接近中午的時間,我自己剛好有帶泡麵,就在清境吃起泡麵來XD
畢竟這邊的東西都貴貴der~感覺都是觀光的價錢,所以還是自己帶泡麵最實在。
吃完就來看綿羊囉~
清境農場:http://www.cingjing.gov.tw/




今天清境的天氣真不錯,雖然早上有點陰陰的,但過一段時間,天空逐漸變亮,太陽也悄悄露臉囉!


我們上清境的時候有下點小雨,剛好到清境就停了,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們,而且阿~有出現一點點彩虹耶!
看照片的左下角,是不是有很模糊的彩虹↓


他們都有羊飼料的販賣機,我自己也投幣買了一包。


我要拿羊飼料時,幾顆不小心掉到地上,這隻羊是在吃我掉在地上的羊飼料。


羊兒羊兒愛吃草~~~~~~都不理我了~


清境之星:http://www.cing-gingstar.com.tw/


這是朋友推薦的清境民宿,我跟朋友住的是火鶴星雙人房,拿行李進房間的時候,感覺房間蠻寬敞的,






還有一個小粉色沙發,我一進門看到坐下去,超軟的耶~真舒服~想直接在上面睡覺XD




備品也很齊全的放在桌上,還有附上兩包茶葉,可是我不喝茶的,哈~
剛好朋友愛喝,就一同把我的份給他。


民宿周圍有一些設施。
遊樂設施,這裡是小朋友的天堂,如果有小朋友,應該可以在這邊玩上一個下午吧!



180度零死角露臺,這戶外觀景台超讚的辣!一眼望去,美麗的雲海,山巒的堆疊,我都想永遠待在這裡了!







這裡的戶外休閒區範圍好大,聽朋友說這裡有被包場辦過婚哩,也有一些學校貨公司活動常辦在這裡,
我想還有哪裡比這裡更是合辦活動了!一邊在進行活動時還可以看山景,真的實在太享受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