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北惜物網

台北惜物網

台北市政府除了推出再生傢俱,一年多前為了讓公務資源可以有競標拍賣的交易平台,資源再利用,「動產質借處」前年建置了「台北惜物網」,透過網路平台提供多元的二手商品交易。

 

結果設站以來反映熱烈,平均每天瀏覽人次高達2000多人,正因為反映不錯,現在台北縣及基隆市政府也加入台北惜物網。 為了讓公務資源可以再利用,台北市動產質借處在前年3月30號,建置台北惜物網,網站拍賣的物品包括電腦硬體及周邊設備、辦公設備、汰換的公務車輛及環保局維修後的再生腳踏車,動產質借處長陳惠平說,台北惜物網到現在已經有92萬多人瀏覽,平均每天瀏覽人次高達2200多人次,台北縣及基隆市也陸續加入台北惜物網。

 

動產質借處長陳惠平說,台北惜物網的拍賣類別,以電腦周邊設備例如液晶營幕、市府公務車汰換的二手車,最受歡迎,目前台北惜物網的會員人數已經有1萬多人,平均每人得標件數2.6件、得標單價約1187元。

 

前往搶便宜:

台北惜物網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是賣二手的嗎 閱讀一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