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一頁台北郭采潔 推掉艋舺妓女角色 坦言和豆導曾見面

一頁台北郭采潔 推掉艋舺妓女角色 坦言和豆導曾見面

郭采潔因為電影《一頁台北》將前往柏林影展,郭采潔說已經買好地圖準備趁著影展順便去逛柏林,而曾傳出郭采潔原本要演出《艋舺》裡唯一女主角,但因檔期問題而推掉,最後由柯佳嬿演出,郭采潔2日出席「2010 德國柏林影展暨歐洲電影市場展」行前記者會時表示,覺得柯佳嬿很適合女主角的角色。

《一頁台北》將到柏林參展,導演陳駿霖帶著演員郭采潔、張孝全、柯宇綸、姚淳耀出席了「2010 德國柏林影展暨歐洲電影市場展」行前記者會,陳駿霖則是非常興奮的表示:「很高興《一頁台北》可以在情人節當晚在柏林作全球首映!讓這部浪漫可愛的電影在最合適的時間放映。」

女主角郭采潔從拍完電影後每天都在期待電影的上映,而且還已經買好地圖準備趁著影展順便去逛柏林;而曾經去過柏林影展的柯宇綸,則是大家這次赴柏林的軍師,無論是天氣、裝備還有好吃好玩的,他都如數家珍。

曾傳出郭采潔原本要演出《艋舺》裡唯一女主角,郭采潔坦言曾和豆哥(鈕承澤導演)見過面,但對於是否因檔期問題推掉《艋舺》不予回答,只說覺得柯佳嬿很適合女主角的角色。問郭采潔是否會擔心像柯佳嬿在電影裡又毀容又演妓女,郭采潔說不擔心這些,只要是好的角色就不會設限。

今年柏林影展適逢六十週年,台灣共有三部影片入選,分別為《艋舺》入選「電影大觀」單元、《一頁台北》及《有一天》入選「青年導演論壇」單元,展現台灣電影及導演的實力,其中《一頁台北》與《有一天》是全球首映,而春節檔大片《艋舺》則是甫於台灣上映後隨即趕赴到柏林參展。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可惜 艋舺賺超大


TOP

這算是內幕嗎 看看囉 推一下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