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母子臉超像 兒子同學也認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母子臉超像 兒子同學也認錯

「真的好像!」新北市府十一日在土城手信坊文化館舉辦「超像母子臉大集合」活動,十對超像的母子、母女齊聚一堂。現場有母女身穿同款衣服,不仔細看還分不出來,也有母子則因長太像,媽媽還曾被兒子同學誤認,讓媽媽好氣又好笑。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為凝聚親子情感,鼓勵生育,市府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幸福新北 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邀請民眾上傳最像的母子、母女照,十五天有一千多組民眾參賽,吸引四十五萬人次瀏覽。

家住在永和的洪慧容和兒子葉幃麒有著一樣的瓜子臉,髮型也都是簡單俐落的短髮。洪慧容說,除了曾在喝喜酒的時候被誤為是夫妻外,兒子同學也曾經誤認,經過她解釋「我是他媽」後,同學一臉尷尬,讓她好氣又好笑。

家住土城的黃珮珍媽媽有四個女兒,四姊妹都和媽媽很像,其中二女兒蕭雯婷和媽媽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不僅臉像,髮型、身材與個性也超像,兩人相差二十幾歲,但走在一起就像是一對姊妹。

蕭雯婷說,有次走在路上,隔壁大嬸對著她喊著媽媽的名字,她一開始還有點困惑,回過神才知是大嬸認錯了,回家告訴家人,全家人都笑翻了。

昨十對母子、母女也一起手作和果子,並放入手信坊特別設計印有親子臉合照的客製化紙盒,作為難得的母親節禮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