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飲料攤專請正妹店員 男性顧客爭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飲料攤專請正妹店員 男性顧客爭買

台北市一家飲料連鎖攤位,每一攤都請來正妹當店員,吸引不少男性顧客爭著買果汁,擺明了醉翁之意不在酒,只不過這些正妹相當低調,有網友想要拿手機拍下店員倩影,馬上就被正妹制止。

熱鬧的市集,哪來的貓咪一直喵喵叫,找來找去找不到貓,原來聲音來源是她,換個店員,招呼客人的聲音一樣撒嬌,簡直成了飲料攤的招牌特色,客人聽到這呢喃軟語,都快融化了。

就是這你好你好,輕柔甜膩的聲音,像極小貓喵喵的在撒嬌,迷死一票網友,加上年輕秀氣的臉蛋、流行清涼的打扮,讓小小的飲料攤前面擠滿了男性顧客,店員倒飲料的手停不下來,一杯又一杯遞給客人。

走到公館同樣一攤店家,店員打扮也很辣,只不過這些正妹店員相當低調,發現攝影機在拍攝趕緊把頭轉向另一邊,眼神更是變得緊張不自在,就怕太過高調,引來太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客人。

但飲料攤專請正妹消息還是傳了開來,不少網友躍躍欲試,想要嘗試用手機拍下正妹倩影,但鏡頭才剛對到正妹,馬上就被正妹制止,天氣越來越熱,飲料請來正妹當店員噱頭十足,只要消費者看在正妹份上,願意停下腳步,店家就有機會多賣一杯飲料。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感謝提供與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