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黃色小鴨網路紅 打瞌睡超卡哇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黃色小鴨網路紅 打瞌睡超卡哇伊

在香港黃色巨鴨掀起一股熱潮,而在網路上現在也有一隻黃色鴨子大受網友歡迎,這隻小鴨鴨一邊打瞌睡,一邊又拼命搖頭把自己給搖醒,可愛的模樣讓網友愛死牠了。

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所設計的黃色巨鴨,征服全世界許多城市,讓大家重拾童年般的單純回憶,而現在網路上這隻黃色小鴨人氣也一樣非常夯,只見牠乖乖地坐在桌子上,眼皮好像被催眠越來越沉重雖然牠不斷掙扎,但整個身子還是不聽使喚,一直往前倒下去,無法自拔地打瞌睡,最後牠搖頭又晃腦,好像夢周公的學生一樣,要把自己給搖醒,被網友大讚真是太可愛了。

會打瞌睡的不只有鴨子,還有這一群貓咪,搞笑的主人在牠們手上擺著柿子、蘋果等水果,甚至還在頭上戴花,貓咪還是一動也不動,不過這些都是菜鳥級的考驗,有些貓咪甚至還被放在大西瓜上,或者用水蜜桃和李子疊羅漢,進階試驗貓咪的平衡感與穩定度,當然要是貓咪頭上和手上都能頂著橘子,還能眼觀鼻,鼻觀心,那可真的老貓入定,達到禪的最高境界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