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滾起司世界大賽 趣味十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滾起司世界大賽 趣味十足

英國東南方的斯提爾頓小鎮,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舉辦一場相當特別的競賽,由4個人組成一隊,合力把一個依照當地出產的CHEESE形狀做成的圓柱木筒,滾到終點。

今年的男子組冠軍,祭出令人讚嘆的特殊技巧,奪下滾起士大賽的世界第一,帶您來看這個趣味十足的比賽。

聽到熟悉的手風琴聲,配上歡樂跳舞的模樣,就知道英國人的超趣味比賽又來了,今天要玩什麼呢?看這四個彪形大漢,彎著腰,八隻手護送這個圓柱體,無袖男右手大力一推,圓柱體90度急轉彎,撞到牆壁,輸了比賽。

這是英國東南方的斯提爾頓鎮,一年一度的滾CHEESE大賽,居民在100年前,為了提升當地商店在國定假日時的買氣,用木頭仿造當地出產的CHEESE圓柱的形狀,發明這個有趣的遊戲來吸引觀光客,久而久之成了傳統。

想要贏得比賽,有技巧,善待你的CHEESE,他就會報答你,看這四個女人,輕輕的推,成功上壘,這四個女人得到今年女子組冠軍,抱回大獎,不過,今年的男子組冠軍,更厲害,這隊叫做Cool Rolling的隊伍,真的很酷。

頭戴安全帽的人雙手扶在CHEESE兩邊,兩個隊友用兩根竿子撐住他肩膀,一個人在後面抬他的腿,大家小碎步前進,穩穩地把CHEESE送到終點。

俗話說,熟能生巧,看來就算是滾CHEESE,也不例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