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睡眠] 治療女性失眠多夢十個小偏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睡眠] 治療女性失眠多夢十個小偏方

治療女性失眠多夢偏方有哪些,如何才能夠令我們擁有一個高質量的睡眠呢?如果在睡眠的過程中出現了多夢的情況,那麽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會出現頭暈疲倦的情況。今天就來和大家一起說說治療女性失眠多夢偏方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13923460376734.jpg

女性失眠多夢的原因

我國中醫方面認爲,會出現失眠多夢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身體機能發生了改變,身體出現氣血不足或者是陰血虧損以及過度勞累、飲食不當等等導致的。現代醫學則認爲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就是由于患者具有神經衰落的情況,並且日常大量的進行腦力勞動導致大腦神經過度興奮等等原因導致的。

就目前而言,大多數的專家都認爲,女性出現失眠多夢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神經衰弱導致的。日常生活中導致神經衰落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心情緊張以及內心充滿矛盾等等,這些都會導致我們的神經長期處于一種緊張的狀態之中,如果一旦超過了耐受的限度,那麽就容易出現神經衰弱的情況。

女性失眠多夢偏方

偏方一:

將生姜曬干,然后研磨成爲粉末,裝在干淨的罐子之中備用。每天晚上服用三克,用米湯進行送服。患者在服用之后最好能夠蓋上被子令身體微微的出汗,這樣能夠令失眠多夢的治療效果加倍。

偏方二:

將新鮮的花生葉子、紅豆、蜂蜜準備好,然后將花生葉以及紅豆一起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進行煎煮,服用之前加入蜂蜜水調味,在每天睡覺之前服用一劑,能夠很好的治療失眠的情況。

偏方三:

將珍珠母、酸棗仁、丹參、郁金、黃連、五味子、甘草以及白芍準備好,然后研磨成爲粉末混合在一起,在制作成爲珍珠母安眠湯,這樣能夠有效的治療失眠的情況,並且成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

偏方四:

將人參、黨參、歸案、鼈甲、龍骨、茯苓以及五味子和石菖蒲準備好,然后一起制作成益腦安神飲,然后在配合進行一些物理治療,能夠有效的治療女性出現失眠多夢的情況。

偏方五:

將靈芝準備好,然后浸泡在白酒之中,最后密封一周左右的時間。然后患者可以每天服用一兩杯,每次一杯左右,能夠有效的治療失眠多夢的情況,對于治療消化不良以及支氣管炎等等疾病也具有很好的效果。

偏方六:

將白參研磨成爲粉末,然后放入干淨的瓶子之中,最后加入適量的白酒密封好。每天搖晃一次,半個月之后就可以開始飲用,每天在晚餐的時候都可以服用一些。

偏方七:

在古代的時候,蘆荟就作爲一種非常好的安眠藥物,因爲他能夠很好的安定神經,同時還能夠起到自律神經的作用。所以說,想要達到治療女性失眠多夢的作用,這個時候可以適量的服用一些蘆荟酒,特別是在每天睡覺之前服用效果更好,能夠有效的促進身體進行深層睡眠狀態。蘆荟酒:做法:將新鮮的蘆荟葉子以及酸棗仁、夜交藤、茯神還有白酒準備好。然后將蘆荟清洗干淨之后切條備用,然后浸入到水腫,隨后加入準備好的所有食材,密封好。將罐子放入陰涼的地方儲存好,一周之后就可以服用了。建議每天睡覺之前服用一杯,並且要長期堅持,能夠有效的治療長時間失眠的情況。

偏方八:

大蒜具有很好的治療失眠的作用。患者可以在每天吃完晚飯之后以及睡覺之前生吃一些大蒜,也可以將大蒜切碎之后用水沖服,這樣能夠起到很好的治療失眠的作用。

偏方九:

如果是血虛導致失眠多夢的患者,那麽可以經常服用藕粉,也可以將藕粉和蜂蜜一起攪拌均勻,這樣能夠很好的令身體恢複健康。

偏方十:

將食醋和冷開水一起攪拌均勻,然后在睡覺之前服用,能夠很好的促進睡眠質量。





最重要的也是千萬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