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黑人求婚影片 范瑋琪(范范)點頭

黑人求婚影片 范瑋琪(范范)點頭

愛情長跑10年,陳建州(黑人)終與范瑋琪(范范)開花結果。兩人赴紐約過年,在看NBA球賽中場,他拿出計畫已久的Tiffany鑽戒下跪求婚,她則感動大哭,答應下嫁,他說:「事前很怕被『打槍』,緊張得半死,這感覺比我任何比賽、任何工作都還要困難,感謝主,還好一切順利。」他把求婚短片放在臉書上,至本報截稿為止,已湧入數千人祝福。

 赴美過情人節 變未婚夫妻

 黑人和范范除夕夜前相約赴美過情人節,並探視姪子、看球賽、逛街,幾天來遇上大風雪,兩人在雪中相依。17日在看紐澤西籃網隊賽球時,8名好友見證下,黑人突然拿出鑽戒,立刻擄獲美人芳心,他說,被媒體催婚多年,這是他第一次正式開口,所以特別緊張,「現在我有了未婚妻了,感覺跟以前很不同,好興奮,但我想把這個喜悅告訴所有人。」黑人買的鑽戒約1克拉,據悉,這品牌的1克拉鑽戒,最少60萬起跳。

 正式成了黑人未婚妻,范范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太突然了!」不過,黑人當家人、外國人面前下跪求婚,來得意外,也終結煩擾她許久的「恐婚症」。她說,黑人從口袋拿出戒指的剎那,她腦中一片空白,連婚戒大小及款式也沒看清楚,先點頭答應再說,說「YES」的那刻起,心中很喜悅與踏實。

 婚期返台再議 大小S祝福

 她憧憬婚姻生活能像大茂黑瓜的廣告一樣,夫妻倆手牽手聊天說心事,她說:「我希望平平淡淡過日子,和他到老都能在一起。」至於婚期、婚禮型式,她說沒想法,等25日從美返台,再從長計議。

 好友小S昨聞喜訊說:「我事前不知道黑人有這個計畫,但聽到消息非常開心,他跟她其實早已是對方的The One,世上找不到更適合彼此的人,我很祝福他們。」大S人在大陸拍戲,聽到消息也直說「開心」。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是好消息阿~~祝福他們


TOP

真令人感動...愛情長跑...終 於修成正果了
祝福他們囉...


TOP

長跑10年 終於要結成正果
恭喜!


TOP

太令人感動了~~恭喜他們~~~


TOP

恭喜恭喜
非常祝福他們
希望白頭到老哩!!


TOP

超酷的,長跑這麼久…
真是不容易呀!
祝福他們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