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什麼紙箱遊戲 竟讓兇悍豹變軟腳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什麼紙箱遊戲 竟讓兇悍豹變軟腳蝦?

貓科類動物似乎對紙箱十分著迷。日本一隻名叫Maru的貓咪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喜歡鑽紙箱而爆紅,還成了廣告明;除了牠以外,有網友還特別將貓科類動物玩紙箱的影像剪輯在一起,其中還有老虎和豹的加入,牠們看到紙箱,竟都變成了膽小綿羊,「驚嚇」連連。

日本貓咪Maru看到紙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將頭往箱子裡面塞,就因為這樣的鑽紙箱癖好,而在網路世界紅翻天,去年還被日本知名時尚服飾品牌相中,邀請擔任主角拍攝廣告。

有網友發現到不只家貓喜歡紙箱,還有其他貓科動物也對其愛不釋手。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裡面收錄了獅子、老虎、豹和紙箱的互動,紙箱都是被放在地板上呈現靜止狀態,不過這些貓科動物可能是因為對它產生莫大的好奇心,帶著想靠近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小心翼翼前進。

其中老虎和豹,在玩紙箱的過程裡,反應卻相當激烈,當一腳踏進箱子裡時,由於衝力過大,使得箱子出現反彈力量,這些動物立刻變成膽小的綿羊被嚇得往後倒退好幾步,與平常給人兇猛的刻板印象成了強烈對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