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陸男大鬧公車 連搧司機3個耳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陸男大鬧公車 連搧司機3個耳光

大陸一名男子上了公車後,因為車掌小姐隨口問他有沒有帶錢,聲音比較大聲惹惱了他,先和車掌小姐吵了一架, 車掌小姐嚇到下車,男子轉身把怒氣發在正在駕駛的司機身上,一口氣搧了司機3個耳光,而公車上滿滿的乘客卻沒有人出聲制止。

大陸江西一輛公車上的監視器,清楚拍到一名身材壯碩的乘車男子,對身材比他明顯小一號的公車司機連搧了3個耳光。公車駕駛:「莫亂動,師傅,我在開車,一車子人的安全。」

畫面中清楚看到車上滿是乘客,司機為了顧及大家的生命安全,沒有還手,眼睛依舊注視前方路況,但男子不僅動手還暴粗口,最後司機不得邊開車邊轉頭注意他,原來男子上了公車先和車掌小姐吵了一架。鬧公車男子:「你罵那個,罵那個,我拿刀捅死你去,罵那個。」車掌小姐:「我和他說話,我哪罵你了?我哪罵你了?」

車掌小姐:「他說我們罵了他,我說沒有罵,他說他拿刀砍死我們去,然後我就在鼻田下車了。」

越吵越大聲,男子幾度從袋子裡想抽出西瓜刀,車掌小姐嚇到下車,男子才把怒氣轉到司機身上。公車駕駛:「督導的說話聲音比較大,大了一點點,因為她天生就是那個樣子。」

最後男子提前下車,但畫面已經被拍了下來,大陸警方正循線找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