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夾手空姐暴紅! 10年前上節目選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夾手空姐暴紅! 10年前上節目選美

華航空姐莊乃柔,日前調整行李時右手被X光機夾住,當時哭成淚人兒的可憐模樣,還有嗲聲求救的畫面一播出,讓他人氣瞬間暴紅,網友人肉搜索之後,發現他10年前參加過綜藝節目的桃花美少女單元,還擊敗現在的藝人馮媛甄成為第一名,而也有網友日前搭乘飛機時看到莊乃柔直接制止不守秩序的乘客,直說被她的霸氣深深吸引。

夾手空姐莊乃柔(2013.5.2):「等一下、等一下,對不起,你們可不可以聽我講一下,我的手剛好卡在這個欄杆最硬的(地方),而且我的兩個關節卡在上面。」

華航空姐莊乃柔,日前手遭X光機夾住,楚楚可憐的模樣,還用嗲氣十足的聲音求救,讓他瞬間爆紅,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原來她曾經上過綜藝節目。綜藝節目:「歡迎乃柔。」

當時年僅20歲,留著長髮一臉清純模樣,莊乃柔10年前就參加桃花美少女單元,還打敗藝人馮媛甄成為第一名。綜藝節目:「3號小柔,是我們人氣最旺的女主角。」

綜藝節目:「是我們人氣最旺的女主角。」

在節目中自爆曾經同時有10個人追求,年輕時就很有異姓緣,雖然之後沒有成為藝人,但是身為空姐的莊乃柔,日前就曾經被網友貼上尋人版,說這一位空姐敢對不守秩序的乘客嗆聲,已經深深迷戀上了她的霸氣。

這一場夾手事件,意外引起大家關注,陳年往事再度被搬上檯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