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竊賊丟下保險櫃 百萬歐元撒路面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竊賊丟下保險櫃 百萬歐元撒路面

如果有100萬歐元出現在你家門口,你會不會據為己有?在比利時有竊賊闖空門後被警察追捕,為求脫逃丟下了保險櫃,沒想到保險櫃被撞開,裡面的100萬歐元飛散在馬路上,大約50萬歐元被撿走,雖然警方出面呼籲,居民還是不願歸還。

兩週前,平靜的比利時小鎮澤德爾海姆附近發生竊案,載著保險櫃的竊賊被警方追補,為了阻擋警方的摩托車,竊賊丟下保險箱,裡面的100萬歐元,約合台幣3900萬的鈔票就灑落在馬路上,民眾看到都搶著撿,甚至還有人把錢掃回家,100萬歐元當場就少掉一半,只剩50萬,雖然警方出面呼籲,民眾還是不想歸還這筆意外之財。

如果不還錢,就有可能面對2年徒刑,鄰居間互相監視,就怕被發現自己撿錢私吞,當地市政府特別設立信箱,讓民眾私下歸還贓款。

沒想到又有竊賊動歪腦筋,想要偷這信箱,工人將信箱重新固定,以免又被偷走,只是這次信箱中,又會有多少歸還的款項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