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臘腸狗胖到35公斤 走路肚皮拖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臘腸狗胖到35公斤 走路肚皮拖地

臘腸狗胖到35公斤 走路肚皮拖地

臘腸狗長長的身軀搭配上短短的腿,很討人喜歡,但一般正常的臘腸狗,正常體重不到5公斤,美國卻有一隻重達35公斤的臘腸狗,胖到走路時,肚子都拖在地上走,後來經過嚴格的體重管理,已經減掉一半的體重,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贅肉除去後,鬆垮垮的皮膚拉皮手術。

這狗胖到肚子拖在地上走,還會發出肚皮摩擦地面的聲音,更可憐的是大家很難認出,牠其實是一隻臘腸狗,叫做「歐比」,因為以前的主人沒事就餵牠,體重變形已經夠傷心,過胖更導致歐比健康亮紅燈,後來女獸醫收養了牠,開始幫牠進行體重管理。

減肥前後,整隻狗就像縮水了一半,外型實在差很大,不過歐比噸位還是太大,沒辦法像其他狗狗一樣上跑步機,只能先從飲食作起。其實歐比算是瘦身有成,可是贅肉除去後,鬆垮垮的皮也很嚇人,因此主人決定帶歐比去拉皮。

整個除皮手術耗時兩個鐘頭,恢復狀況還蠻理想,而獸醫為歐比定下的理想體重是13.6公斤,也就是說,歐比還有2.27公斤要減掉,不過從歐比減肥前後看來,大家都相信歐比一定辦得到,現在歐比出去散步,大家已經認得出歐比真的是一隻臘腸狗,歐比不僅慢慢恢復臘腸狗的可愛模樣,更挽回了最重要的健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