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雨刷隊2010月曆

雨刷隊2010月曆

轟動職棒球壇的假球案,檢調趕在農曆年前偵結,網友也順勢推出了最新「雨刷隊2010月曆」,依涉案球員、教練的生日月份,充當每月月曆封面的主題人物,不只附有照片,還列出求刑刑期,不法所得金額,讓不少網友認為笑果十足;不過,這股效應也延燒到PTT曹錦輝和張誌家專版,網友要求廢版,痛批說這種人格已沒有資格再立足棒球圈。


戴著棒球帽,穿著棒球服,展露出自信燦爛的微笑,還是低著頭,戴著手銬,沉默不語;ㄟ,沒看錯,這每一張張的封面人物,通通都是涉及職棒假球案的球員和教練,也是網友設計的最新2010雨刷隊月曆。

 

這份引發網友熱烈傳閱的雨刷隊月曆,每一個月的封面人物選擇,都是從當月生日的涉案對象中挑出,不只附上照片,讓大家看清楚一點,甚至還把職銜、人名、生日、被求刑刑期、不法所得金額,通通放上去。

 

有不少網友認為笑果十足,可以印下來射飛鏢好了;甚至還有網友說,如果案子繼續查下去,搞不好可以出成日曆;不過,這嘲諷效應也延燒到PTT的棒球版專版,有PTT網友也發起連署,要求廢除張誌家和曹錦輝專版,網友指控張誌家被起訴,人格已經沒有資格再立足棒球圈,也指責曹錦輝,他的行為對不起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不配有版。眾人矚目的職棒假球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是首次遭到廢版的要求,可見,球迷的心情,真的很氣憤。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如果能下載
也是很另類的


TOP

最好是盡可能地抓乾淨
要不,僥倖的人依然繼續如此
即使被取笑真的作成日曆版又如何
還不都是他們自己造成的


TOP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聽到假球的消息了,不然棒球這名詞會從這裡消失了 !!


TOP

實在太酷 雨刷等人罪有應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