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尋找摯友40年 一重逢就娶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尋找摯友40年 一重逢就娶她

愛情片「愛在日落巴黎時」真實上演,1名男子與女子在倫敦相識成為好友,卻在1年後失聯。男子尋她千百度,終在40年後重逢,隨即決定結婚,誓言不再分開。

葡萄牙出生的克里索斯多摩(Joao Crisostomo)多年前透過當時的未婚妻認識克菈昆(Vilma Kracun)。26歲的克里索斯多摩是服務生,來自南斯拉夫的克菈昆則是在某戶人家打工的留學生。

克里索斯多摩當時熱情的歡迎克菈昆進入自己的社交圈。他告訴「紐約時報」(NYT):「我當時覺得她很吸引人,但最重要的,她是個好女孩。」

他說:「克菈昆散發歡樂,和她在一起很開心。我當時就覺得她是很善良的人,也讓我很想跟她保持連絡。但那個時候,我們之間僅有友情。」

認識1年後兩人變成了好朋友,但克里索斯多摩和當時的未婚妻結婚,移居巴西,最終又落腳紐約,與克菈昆失去聯繫。克里索斯多摩40年來一直試圖尋找克菈昆,一開始與妻子一起找,後來他與妻子1997年離婚,便獨自展開尋人任務。

克里索斯多摩2011年情人節接到親友的電話,這位親友告訴克里索斯多摩,她們在臉書上發現克菈昆的帳號。

克里索斯多摩說:「我實在無法形容當時的喜悅。」他說,自己雖然註冊了臉書帳號,但實在用不慣,自己也不是電腦專家因此從沒想過上網找克菈昆。

克菈昆1979年移居巴黎,並在巴黎結婚,擔任護理人員,不過丈夫已過世。

克里索斯多摩2011年9月飛往巴黎,他說:「我當時心裡只想飛到巴黎,與這個我失去、並心心念念40年的朋友見面。」

這對好友在20多歲分離後首度重逢。克菈昆回憶說:「克里索斯多摩抱住我,我幾乎亂了方寸。」

克里索斯多摩說:「如果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或許會有人說我倆是一見鍾情。」

68歲的克里索斯多摩和66歲的克菈昆最後終於去年4月互許終生,克里索斯多摩誓言絕不在讓她再從自己的生命消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