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睡太熟? 童坐機車後座癱躺置物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睡太熟? 童坐機車後座癱躺置物箱

在台北市天母街頭有騎士目擊,一名婦人騎電動車載著小男童,不過後座的小弟弟全身放鬆,直接往後躺在後座的置物箱上面,看起來就像睡著一樣,而且他四肢自然垂放,隨著機車行駛身體搖搖晃晃,驚險萬分。

騎士路口等紅綠燈,左邊一輛電動機車看起來像是媽媽載著兒子,不過後座小男童全身放軟,整個身體往後癱在後座置物箱,看起來像就熟睡一樣。

即使綠燈了,但小男童還是繼續躺在置物箱上,四肢自然垂放,隨著電動機車行駛搖搖晃晃,而且小弟弟還沒戴安全帽,如果意外摔下,還可能被後車輾過,非常危險,沒多久婦人似乎發現後座的小男童坐姿「怪異」,往後揮揮手要他坐好,小弟弟才不甘願地挺起身子,而像這樣遭到睡魔上身的還有這位同學。

拍攝民眾:「他有點強耶,他睡著了,捷運睡覺哥。」

男同學緊閉雙眼,兩隻手交叉環抱,沒有抓住任何欄杆或把手,就在捷運車廂內站著睡覺,儘管車廂行駛,他身體不斷晃動,但終究還是穩得住,超強睡功被其他乘客拍下來,嘖嘖稱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