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英國邪惡養母買精 迫養女代生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英國邪惡養母買精 迫養女代生兒

英國邪惡養母買精 迫養女代生兒

英國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一名養母不能再收養孩子後,竟轉而要14歲養女藉買來的精子自行受孕,替她生寶寶。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仍是處女的養女不敢違逆她的「霸氣」母親,養母經常自網路上買精子讓她自行受孕,她據信在14歲就曾流產,16歲有了一個孩子。

這起法院未公開審判的驚人案件細節,今天首度曝光,引發對國際領養漏洞及全球精卵交易管理的強烈質疑。

這名養母在坦承虐待小孩後,目前正在服5年刑期。由於擔心養女及孫子身分曝光,不能公布養母身分。

高等法院法官傑克森(Justice Jackson)表示:「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母親對脆弱的孩子竟會有如何邪惡和自私的行徑。」

這名母親自國外收養3名孩子,在她有婚姻關係時收養2次,離婚後成為單親媽媽時又收養1次。她因健康情況不允許,選擇不自己生。

她在嘗試收養第4個寶寶未獲准時,悲痛欲絕。

法官表示,這名母親馬上求助她的養女,養女「在媽媽的要求下,利用媽媽買來的精子懷孕,目的是替媽媽生小孩,成為媽媽的第4個孩子」。

但是真相在孩子誕生時曝光,助產士發現這名「一意孤行且麻木不仁」的媽媽不讓養女餵新生兒母乳,也察覺女孩不願交出嬰兒,而在養母試圖將寶寶帶離病房時,找來兒童保護工作者阻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