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驚見白骨非命案 疑是遠古化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驚見白骨非命案 疑是遠古化石

桃園石門水庫下游,大漢溪河床驚傳有白骨,難道發生刑事案件嗎?民視記者與當地里長,實地勘察,的確發現一堆堆白骨,崁在河床岩壁上,由於比人骨更粗大,更伴隨著許多貝類化石,研判是早期地殼變動隆起,應該是海底大型動物的骨骸。

走在桃園大漢溪的河床上,因為連日的大雨,水流相當湍急,但仔細一看,許多斷節的白骨竟然就插在河床上,這樣,令人頭皮發麻的景象,如果不是水流沖刷河床,還真不容易看到,不過,經常在石門水庫下游,大漢溪靠近坎津橋釣魚的民眾,隨後就在河床岩壁上,取下多個貝殼化石,頓時,讓人鬆了一口氣。

原來這不是人的骨頭,而是早年海底動物的遺骸,為了讓記者看得更清楚,當地里長還用繩索吊掛自己,親自下到河床,利用工具把白骨取下。

桃園石門水庫下游,大漢溪靠近坎津橋河床上,隨處可見貝殼化石,但連日來的大雨,意外得被民眾發現有海底大型動物的白骨,誤傳的刑案,最後變成古生物的海底大發現。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