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隔壁性愛聲勾人 外勞難耐對門DIY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隔壁性愛聲勾人 外勞難耐對門DIY

隔壁性愛聲勾人 外勞難耐對門DIY

菲籍外勞被控在租屋處,因聽見隔壁情侶性愛,一時情慾難耐到走廊DIY並射精在隔壁房門門把。檢方偵查後,予以不起訴。

新北地檢署今天公布的不起訴處分書指出,28歲的菲律賓籍外勞羅伊,被控在今年1月16日晚間,於新北市租屋處聽到隔壁情侶正在房內性愛,因一時性慾高漲,涉嫌在情侶房門外自慰並射精在門把。

告訴人張姓男子性愛後到門外抽菸,返回房間時發現鑰匙孔沾有不明黏稠液體,於是調閱租屋處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僅有被告一人在走廊徘徊。

羅伊在檢方偵訊時坦承犯行,但否認公然猥褻,辯稱當時因為隔壁情侶做愛聲音很大,為了聽得更清楚和一時性衝動才會到門口走廊自慰,但他沒有在公開場合露出性器官的意圖。

檢方認為,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並無其他房客在走廊走動,難以認定被告主觀上有供人觀覽的意圖;檢方偵查後,認定犯罪嫌疑不足,予以羅伊不起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