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男11年吃5千種昆蟲 蟑螂最香脆、爽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男11年吃5千種昆蟲 蟑螂最香脆、爽口!

美國1名47歲男子自稱,在過去11年間,已經吃過5千多種的昆蟲包含蟑螂、蚱蜢、蠍子、蠅蛹等,並透過美國TLC頻道的節目專訪,向觀眾展示如何捕捉昆蟲,以及利用冷凍的方式將昆蟲「安樂死」保鮮。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透過美國TLC頻道的「My Crazy Obsession」節目專訪,這位來自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47歲的 格瑞斯(David Gracer)是一名英語老師,他的飲食習慣相當與眾不同,讓一般人難以接受,尤其是他最愛的蟑螂。

格瑞斯說,昆蟲中最香脆、爽口的蟑螂是他的最愛。不過,他說,大家對於我愛吃昆蟲,常說我瘋了,或是腦子有病,但就像一般人吃螃蟹、蝦子一樣,為什麼對陸地上的蟲卻有不同標準?不僅如此,原先格瑞斯的妻子傑森(Kim Jason)相當排斥,但後來也跟隨丈夫變成「食蟲專家」。

據悉,這對夫妻在自家地下室冰櫃儲藏了20多種不同種類的昆蟲,大約有1.2萬多隻。格瑞斯透過節目展示,他如何在野外捕抓昆蟲,並帶回家利用冷凍的方式將牠們「安樂死」保鮮。

格瑞斯表示,一般一大包冷凍的蚱蜢可以保鮮1至2個星期,且一碗的蚱蜢比牛肉富含的蛋白質來得多,也較低脂,烹調耗費的資源也較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