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漫遊FW]Mahoro Matic 魔力女管家 1~2+特別篇 全套 1080P BDRIP

[漫遊FW]Mahoro Matic 魔力女管家 1~2+特別篇 全套 1080P BDRIP


故事大綱

為了和外星侵略者進行抗爭,組織「太白星」製造了最強戰鬥用人型機器人麻幌。

在她的生命即將終結之際她離開了戰場,將自己剩餘的時間投入到少年美裡優的女僕工作之中。等待她的會是平靜的生活嗎……



管理者開發的生化機器人370,逃出了管理者的控制。
途中遇見麻幌和優,麻幌將她從管理者派來追殺的機器人手中救下,並取名美奈和,讓她以妹妹的身份在阿優家留下當見習女傭一起生活。

美奈和在周圍人們的關懷下,她開始找到了自己的「心」,並對自己來這裡的真正目的感到不安……

膽小害羞又缺少運動神經的美奈和跟有點火爆莽撞的麻幌一搭一唱鬧了不少笑話,加上超級變態的式條老師、一本正經的史萊修等人,讓魔力女管家2更熱鬧了……



故事大綱

為了和外星侵略者進行抗爭,組織「太白星」製造了最強戰鬥用人型機器人麻幌。在她的生命即將終結之際她離開了戰場,將自己剩餘的時間投入到少年美裡優的女僕工作之中。等待她的會是平靜的生活嗎……


[漫遊FREEWIND工作室] Mahoro Matic 魔力女管家 1~2+特別篇 全套 1080P BDRIP 外掛簡繁字幕收藏版
[POPGO][FREEWIND][Mahoro_Matic_I~II+SP][Full_HD-BDRI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