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少女足球」名模周韋彤照片

「少女足球」名模周韋彤照片

當初以一輯「少女足球」照片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大陸模特兒周韋彤,近年廣告、拍片兩得意。

她所拍的露X清面膜廣告,台灣電視頻道也看得的。她所演的電視劇《夏日裡的春天》和電影《愛的是你》,證明了她的實力,也打開了她的知名度。

周韋彤是從在2000年第六屆「中國模特兒之星大賽冠軍」裡出道的。今年剛好出道滿十年。

據報導,2010年周韋彤將成為某家國際化妝品的最新代言人,廣告將在3月播出。林志玲、孫紅雷主演、她也有參加演出的電影《決戰剎馬鎮》,也會在今年暑期上映。

十年有成,雙喜臨門。恭喜啦!不過,像在這裡看到的「少女足球」照片,恐怕以後就很難看到咯!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熱情分享


TOP

謝謝大的分享~~~~


TOP

謝謝大大的分享


TOP



TOP

感覺是一部還不錯的片,是吧


TOP

這是啥足球影片啊!!!


TOP

太棒了阿



TOP

喔喔喔 真是太棒了 謝謝分享


TOP

棒棒唷!! 真是不錯


TOP

水啦讚啦 一定要看 感謝大大嚕


TOP

she's hot!!


TOP

@@@@@@@@@@@@@


TOP

好棒!!!!!!!!!!!!!!!!!!!!!!!!!!!!


TOP

回復 1# 的帖子

好棒!!!!!!!!!!!!!!!!!!!!!!!!!!!!好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