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買New One找到真愛The One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買New One找到真愛The One

hTC自推出蝴蝶機(Butterfly)以來好評不斷,接著新機New One更擄獲廣大用戶的心,預購單至今仍在消化中;一名已經「等預購等到不耐煩」的中壢男子,上網徵求二手New One,幸運的是,買到新手機,也找到愛情中的The One。

中壢男子說,「New One預購讓人一等再等,等到不耐煩,就上PTT徵文,原本決定要上台北買,但因為太累,便打消念頭」;但本月18日,男子收到PTT的站內信表示,「手機已拆開,所以賣2000」。中壢男認為,「賣家也在中壢,價格又便宜」,因此赴約。

未料,這次交易,買到不僅是一隻新機,也是愛情中的The One;中壢男說,「我從來不會留賣家的聯絡電話,可是這次我卻沒有刪她的LINE,傳了一封"謝謝妳"給她,誰知道,故事就這樣一直下去了。」

「我跟她都喜歡張懸,喜歡蘇打綠,喜歡蔡健雅,喜歡陳綺貞,喜歡戴佩妮,喜歡佛跳牆,喜歡The Verse,當然還有最佳代言人五月天」;「我跟她都喜歡看書,逛書店,看電影,聽音樂,一樣調調的食物,一樣調調的思考邏輯。」

中壢男說,「一隻手機,讓平行線轉了彎,變成有交叉點了」、「緣份是神,遊戲,是我們」;買「New One找到真愛The One」愛情故事上網後,大批網友湧入祝福。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惡意攻擊事件女主角,使得中壢男原本在MOBILE01的po文,已經緊急撤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