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陸媒評台4小生 「鮮肉賞味報告」逗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陸媒評台4小生 「鮮肉賞味報告」逗趣

台灣新生代男星,赴對岸發展,大陸有媒體針對這些藝人,找來電影圈人士做調查,評選出台灣4大帥哥,推出「台灣鮮肉賞味報告」,陳柏霖、彭于晏、柯震東都上榜,陳柏霖的評語很妙,是說他「臉上有一種賀爾蒙始終殘留的感覺,既成熟又青澀,帥得很不好消化」,其中趙又廷最受歡迎,但卻被評價是「癡呆傻」。

因為這部戲,跟大陸女星高圓圓擦出愛火,藝人趙又廷在大陸頗有知名度,大陸「南方都市報」,根據幾位電影圈人士做調查,推出「鮮肉賞味報告」,其中趙又廷鋒頭最健,不僅片酬高,還是女明星、女導演心目中最可口的人選,甚至聽說高圓圓因此很緊張。

藝人趙又廷:「帥啊!」

但趙又廷評價兩極,好評是說「沒怎麼聽說過他負面的話」,壞評是批他「痴呆傻」,還有人說他老爸趙樹海才帥,台灣4大帥哥,除了趙又廷,還有彭于晏。電影片段:「這5年,我做了這一切都是為了她。」

彭于晏新片在大陸上映,10天開出台幣7億多的票房,成績相當亮眼,這幾年還有「太極」、「寒戰」等電影,考驗演技,但都不算是他的代表作,評價是「受限一張娃娃臉」。主持人:「看這邊。」

上榜的還有陳柏霖,被評價是睿智型帥哥,因為他是最早在大陸設工作室的,有商業頭腦,但卻被認為「臉上有一種賀爾蒙始終殘留的感覺,既成熟又青澀,帥得很不好消化」。「我可能不會愛你」片段:「嘿、李大仁,你沒從告訴過我。」

而新加玻旅遊局最新的微電影,延續「我可能不會愛你」熱潮,但因為經費不足,原本要找2人合體,最後以800萬找了林依晨,陳柏霖只能用偶像劇畫面,付了陳柏霖5萬元的肖像費,第4帥是柯震東,評價是年輕可口卻太好動,再加上「那些年」之後沒有代表作,不算真的走紅,台灣新生代男星,在大陸電影圈中,各有評價,特殊的評語,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