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叫媽免費入園 男竟帶去5個媽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叫媽免費入園 男竟帶去5個媽

叫媽免費入園 男竟帶去5個媽

河南省濟源市黃河三峽景區推出「叫媽免費」活動,凡是遊客帶媽前往,並當場叫媽,且媽也應答,雙方皆免票。消息一出,不少人為省門票,景區大門從早到晚全是喊媽聲;甚至有人一口氣帶了5個媽,讓景區人員和遊客看傻眼,但因有叫有應,6個全免票。

4月23日「叫媽活動」登場後,果然收到不錯效果,多數都是帶1個媽,在景區人員見證下,一個喊,另一個應,完成「驗證」後,母子或母女就可免費入園。

但27日卻有名男子帶來5個媽,5個媽在景區入口處站成一排,在景區人員見證下,這名男子先後喊了親媽、乾媽、後媽、奶媽和姨媽,5個媽也一一答應,於是6人免票,全數過關。

後媽、奶媽都算數

一旁遊客呆看1人喊5媽,有人喊「他的媽可真多啊!」還有人喊「我的嗎呀!」差點昏倒。景區門票為60元(人民幣,下同),帶母親遊覽景區,孩子既盡了孝,兩人省了120元,實在很划算,已有近千人喊媽。

景區表示,黃河是「母親河」,為主打「顛覆想像的母親河」,且5月12日是母親節,才想到用母親的名義促銷。

網友要帶女友喊媽

喊媽就免票,網友褒貶不一,尤其對1次喊5個媽的做法,認為實在不值得;但也有人認為,能省則省,省下的門票錢請媽吃飯,不是更棒;還有網友說要帶女朋友到場喊媽。

對景區來說,無論如何都達到宣傳效果,當然更棒。

大陸景區近年來為了出名,奇招、怪招層出不窮。2012年有景區推「夏日樂愛短裙」活動,規定凡穿著長度不超過38公分的短裙,年滿18歲以上女性,都可享受半價票入園,引來迷你裙風潮。

湖南岳陽樓景區推只要當場背誦《岳陽樓記》就可免費登樓,大夥在售票口排隊等著背誦。甚至還有景區推「處女免票」,但因如何「驗證」而被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