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賭城計程車愛繞遠路 官員警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賭城計程車愛繞遠路 官員警告

根據內華達州1份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透過繞遠路,去年超收近1500萬美元,幾乎每4名旅客就有1名被超收費用,影響了拉斯維加斯的形象。

內華達州審計部門指出,經過仔細審查後發現,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通常都以繞遠路來超收費用,盡量避免市區距離較短的巷道,反以較遠的高速公路來取代,一般而言,每趟平均超收10美元。

在這份報告中,內華達州的官員審視了近2800趟機場計程車的行程,發現其中有多達600多趟有繞遠路超收的情況,超收比例達到22.5%。

報告中指出,計程車通常是旅客抵達拉斯維加斯的第一印象,或是離開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程,印象會特別深刻,計程車繞遠路的行為,會讓來到拉斯維加斯的旅客留下負面的印象。

一般而言,從拉斯維加斯市區到機場的計程車費用大約介於22美元到27美元之間,從拉斯維加斯的俱樂部地區到機場則約為12美元到17美元。

州政府也承認,計程車管理局努力試著要解決這個問題,但仍有很多事需要做,例如在機場安置警告標語,或是註明到各個賭場的平均價格。

管理局官員表示,去年1年就收到近450起計程車繞遠路的申訴案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