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華麗「城堡蛋糕」 1.5公尺叫價220萬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華麗「城堡蛋糕」 1.5公尺叫價220萬

華麗「城堡蛋糕」 1.5公尺叫價220萬

蛋糕可以賣到多貴?說出來答案恐怕會讓您嚇一跳,大陸重慶一家業者,推出做成城堡造型的華麗蛋糕,不但高達1.5公尺,上面還有100多名卡通人物造型,定價超過220萬台幣。

擺在櫥窗裡,這座高1.5公尺、長2公尺的城堡造型蛋糕,讓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但真正讓人目瞪口呆的,是旁邊字體小小標價牌,人民幣46萬8,合台幣高過220萬。

重慶民眾:「我覺得這個就是說,看每一個人消費的觀念吧,如果說是我自己有這個能力,我也希望一輩子的這一次(婚禮),能夠有這樣的機會。」

220萬是什麼概念?2010年,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婚禮上的蛋糕,華麗程度全球矚目,價格換算台幣,也就大約64萬,對於重慶人來說,這座假城堡的價格,可以在當地買間真套房。

蛋糕店人員:「研發團隊也是來自於美國的,所有做這些翻糖蛋糕的師傅的話,其實他全部都是學雕塑啊、美術啊,然後平面設計的這樣一群人。」

業者強調,除了費工,食材全部國外進口,所以這座蛋糕的價格,其實很實在,至於究竟誰會來買,屬於商業機密,不能透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