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連體雙胞胎合作教學 一份薪水兩人分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連體雙胞胎合作教學 一份薪水兩人分享


著名的連體美女雙胞胎艾比蓋兒.漢索(Abigail Hensel)和布蘭妮.漢索(Brittany Hensel)23歲了,不久前他們從剛從貝塞爾大學(Bethel University)畢業,取得教師資格,又製造了一個新聞--他們即將在一所小學教數學,但是,她們只能拿一份薪水。不過姊妹倆表示,能和小朋友一起分享知識就很滿足。

這對連體雙胞胎,1990年出生於美國的明尼蘇達州,當時,醫生表示他們只能活一天。在外型上,他們在脖子以下有共有一個身體,脊椎在骨盆處合而為一,雖然有兩個心臟,但許多內臟器官只有「一人分」,而且,一人主掌一側身體,對另一側毫無感覺。甚至他們吃飯、睡覺、上廁所的衝動也都「各自主宰」,有時一個人想吃飯,另外一個人卻急於上廁所。

同有一個身體的雙胞胎,但是兩個人個性不同,愛好不同,他們甚至一人一腳穿不一樣的鞋子。擅長的科目不同,考試也考不一樣的卷子。所以,生活裡的每一件事,他們都必須學習合作協調配合,有時輪流作主。十六歲時,他們考上了駕照。開車時,兩人合作,一人一手;一人控制油門和煞車,另一人打方向燈號。十八歲時,他們表示想要結婚生子的願望。不過,他們喜愛的男朋友也不一樣,這真是一大難題。

她們的朋友卡里.喬.漢克(Cari Jo Hohncke)說,她們是兩個不同的女孩,但她們總是能一起工作得很愉快。

對於兩人一份薪水,樂觀的她們表示,只要能跟小朋友分享知識,兩人就很滿足。即使只領一份薪水,但這對連體雙胞胎他們能做的事,不止一人份。面對未來的職業情境,布蘭妮說:「上課時,我們其中一人教書,另一人監督學生,或回答學生提問,我們能做的事比一個人多很多。」在工作上,他們合作的能力發揮了優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