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女武漢會網友「見光死」 想討回程機票扯謊報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韓女武漢會網友「見光死」 想討回程機票扯謊報警

南韓一名華裔女子戀上大陸武漢網友,千里迢迢搭飛機前往相會,沒想到卻是「見光死」。女子發現對方沒有想像中那麼討喜,興致全無,想飛回南韓,要求對方支付機票錢遭拒,竟報警謊稱被騙了30萬韓圜。經過員警勸說,網友支付了機票錢,也退還了禮物。

《武漢晚報》報導,35歲的南韓華裔女子張某,家住水原市,今年初透過QQ視頻交友認識了在武漢打工的37歲男子劉某,雙方互有好感。張女曾經多次表示想到武漢探望,但都被劉某婉拒。

本月28日晚上10點多,張女突然從南韓搭飛機到武漢,想給劉某一個驚喜。她興高采烈到東西湖區三店農場五金機電城,見到了劉某,並送給劉某價值30萬韓圜的化粧品等禮物。

然而,兩人見了面之後並不像網上那麼投機。張女發現劉某沒想像中那樣討人喜歡,劉某也被張女的突然到訪嚇住了,手忙腳亂。

張女興致全無,準備回南韓,要求劉某支付往返機票等費用,劉某不同意,雙方發生爭執。張女打電話報警,謊稱「被騙了30萬韓圜」。三店派出所值班民警發現,張女偷偷到武漢,身上沒有回去的路費,勸說劉某支付機票錢,並退還了禮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