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錢包失竊23年 驚奇完整現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錢包失竊23年 驚奇完整現身

現年52歲的南卡羅來納州雷德維爾市婦女潔瑞‧查斯坦(Jeri Cox Chastain),本周與23年前失竊的藍色錢包「重逢」,而且意外發現,裡面的東西幾乎完整無缺,包括信用卡、社會安全卡及珍貴的生活照,尤其是現已28歲的兒子當年的五歲幼年照片也失而復得。



這個錢包於1990年被查斯坦的同事偷走,從此下落不明,但一名男子不久前在查斯坦當年工作的醫院約二哩外一棟建築物的女廁所天花板上發現,送交警方。查斯坦擔任醫療紀錄員的那所醫院已在1994年關閉。

一名鄰鎮的警察23日打電話給查斯坦,通知她警方有屬於她的物品,而且是陳年舊物,她馬上想起就是當年失竊的藍色錢包。

當地的WYFF電視台報導,查斯坦次日(24日)前往警局認領失物,意外發現錢包與裡面的東西都完整如昔。

她笑著告訴媒體:「這些東西反映了我一生的改變。我年歲增加了,兒子也已長大。」查斯坦仍住在原先的居住地,但一切已物換星移,她當年是單親媽媽,必須打兩份工養家,但如今已再嫁,而且做了老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