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比007嚴格 海豹部隊5天半只睡4小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比007嚴格 海豹部隊5天半只睡4小時

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因為成功擊殺賓拉登一戰成名,這個神秘單位、虐待式的訓練過程也引人矚目。新兵培訓75%淘汰率,5天半只睡4小時,做不完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還會被雙手反綁丟到水中求生,美國記者就說,這群人比007還厲害。

暗夜裡潛入敵方陣營,精準獵殺目標,他們是隸屬於美國海軍,傳說中的海豹部隊。這群成員個個身懷絕技,魔鬼般的訓練過程,更是超乎常人想像。海豹部隊訓練官:「給我趴在泥巴裡,用爬的,立刻給我趴下去。」恐怖的地獄訓練,夜晚不是泡在泥巴堆就是永無止境的跑步訓練。

五天內只睡4個小時,總共要跑200英哩的距離,如果表現不佳,處罰的手段簡直就像在折磨犯人。水管直接朝臉上噴,讓人幾乎無法換氣,除了跑步還有做不完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以及單槓。菜鳥新兵到完成訓練,整個過程平均會淘汰75%的人,而大部分在地獄周Hall Week裡面就被刷掉。

背著十幾公斤的重裝備,泡在海水中一整天算是小case,海豹部隊訓練員:「你可以想像到,很多的跑步、很多的游泳、很多的體能訓練,一個禮拜游泳五天,星期天、星期三、星期五,要游泳又要跑步。」雙手被反綁在背後待在水中2分鐘,而且連一口氣泡都不能吐出來。冷到雙腿發抖,冷到牙齒直打哆嗦,甚至要跳進結冰的湖水裡挑戰身體的極限。槍聲、爆炸聲下,暗夜的訓練課程,折磨人的除了體力還有精神力,2011年海豹部隊潛入巴基斯坦,只花38分鐘就成功狙殺賓拉登,也因此聲名大噪,不過短短的38分鐘,背後可是經歷不少慘忍的訓練過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