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挑戰超音速戰機重力 女主播昏厥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挑戰超音速戰機重力 女主播昏厥

為了因應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南韓也努力提升戰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名女主播,最近成功獲得南韓空軍許可,登上一架超音速戰機,結果她在進行無重力模擬訓練時,竟然兩度失去意識。

CNN的美女主播安娜柯倫,登上超音速戰機前,要先接受高重力訓練,從監視器上可以看出,安娜在用力喘氣、好像很不舒服,每位登上超音速戰機的飛行員,都要像這樣接受呼吸訓練,嬌弱的安娜光是這樣就一臉痛苦,等到真的進入了高重力6G狀態,她昏了過去。

休息過後,安娜決定再挑戰一次,這回她不僅昏厥過去好幾秒,還翻了白眼,走下模擬器,南韓空軍讓安娜看監視器影帶,結果連她自己都嚇傻了。

勇敢的安娜休息過後,主動要求進行第三次高重力6G訓練,其實,安娜柯倫不是第一個在鏡頭前,翻白眼的主播,澳洲一名氣象男主播,聽到自己搭的特技飛機要玩高重力8G,興奮到不行,全程連線轉播下,男主播開始了他的刺激大冒險,在飛行員一陣衝刺之後,男主播眼歪嘴斜,在鏡頭前昏了過去,而新聞棚內也來不及反應,整個過程直播。所幸6、7秒過後,這名主播又恢復了意識。

其實一般人的極限只到5G,唯有訓練有素的飛行員能承受到9G,兩位主播犧牲形象冒險體驗,真可說是搏命演出。





TOP

ARTERY.cn